奥迪A6L凭实力征服时代精英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八代更迭 越级进化

奥迪A6L凭实力征服时代精英

来源:浙江日报
2021-03-22 08:33

  原标题:八代更迭 越级进化(引题)

  奥迪A6L凭实力征服时代精英(主题)

  作为奥迪品牌“第一势能车型”,奥迪A6L的历史要追溯至1968年,自奥迪A6前身——奥迪100(C1)发展至今,这款传奇之车已历经50余年传承。

  进入中国30多年来,每一代奥迪A6都是一个传奇,始终代表着行业技术水平和品质标准。如今,历经8次迭代的新奥迪A6L,再次超越经典,实现全面焕新和越级进化,完成豪华C级市场的格局重塑。

  外观进化:

  科技优雅简约灵动的卓然设计

  硬朗的表面、清晰的边线、犀利的线条,使新奥迪A6L散发出浓重的科技感与优雅质感。双脸版本设计,5种新增车身颜色,充分满足个性化外观需求。更宽、更低的一体式进气格栅配以镀铬饰条,前脸尽显优雅动感。副进气格栅的动感设计,则强调了全新奥迪A6L的运动特征。

  在内饰方面,新奥迪A6L也实现了跨越式的提升,在同级别车型中提供了颇具未来感的设计。虚拟座舱、双触屏设计,与极具质感的黑色面板完美融合。当中控台顶部显示屏关闭后,深邃的屏幕几乎与深色饰面融为一体,充分诠释了其运动优雅、尖端技术和卓越品质。

  空间进化:

  超大空间满足“一车多用”全能需求

  新豪华时代的豪华C级车目标用户,已从过去以政商为主的传统精英,拓展为多元化精英群体,他们对于豪华C级车的要求更加均衡。

  相较上代车型,新奥迪A6L在空间上有了显著提升,在合理且富有美感的范围内,新车进行了适当加长,车身宽度为同级领先。膝部和头部空间的提升,打造出更加舒适的乘坐环境,让驾驶员和乘客尽享愉悦出行体验。

  得益于车身材料结构的全面优化,新奥迪A6L车内噪声极低,十分适合长途出游。行李厢容积为530升,可横向放置两个高尔夫球袋。行李厢门可通过脚踢动作电动开关,人性化关怀满满。

  科技进化:

  旗舰级别面向未来的人机互动体验

  进入新奥迪A6L,你会被扑面而来的未来气息所感染。12.3寸全液晶虚拟驾驶舱、10.1寸上方中央触摸显示屏、8.6寸下方中央触摸显示屏,以及位于后排的奥迪平板电脑,共同打造富有革命性的“四屏全界面智能触控”人机交互体验。

  四屏全界面智能触控交互,搭配革命性的MMI人机交互系统,让新奥迪A6L以高度智能化的触控体验和无缝顺畅的交互感受树立了标杆形象。

  通过一种全新的自然语音控制系统,驾驶员可以自由设定语音指令,车辆搭载的智能对话管理器会自动更正、提供选择。简单、有趣的交互体验让新奥迪A6L成为一个智能对话的出行伙伴。

  操控进化:

  舒适动感安全无虞的智能驾驶体验

  如何在提升车辆舒适性的同时降低油耗,是每一个汽车厂商都避不开的问题。新奥迪A6L搭载了quattro ultra智能四驱系统,实现了更高效动力分配,从智能、效率和操控性能上进行全面升级。

  全系标配轻混系统,显著降低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提高启动时的驾驶舒适性。7速S tronic变速箱升级为DL382,换挡仅需0.2s,传动效率高,操作快捷无顿挫。

  值得一提的是,凭借多项驾驶辅助系统,新奥迪A6L为豪华车市场树立了智能驾驶的全新标准。行车场景、泊车场景、驻车场景,每一个场景都提供了360度无死角的细腻关怀,为你带来安全无虞的智能驾驶体验。

  配置进化:

  越级豪华多维感官的高品质用车体验

  在营造车内氛围方面,新奥迪A6L不负“灯厂”美名,提供两种照明套件。对于环境轮廓照明套件,柔和的环境光线使仪表板、车门和中央控制台看起来仿佛漂浮在黑暗中。储物箱盖上的quattro徽章也自带背光效果;30种不同的照明颜色,极大提升用车幸福感。

  为了给用户提供奢华静谧的听觉感受,新奥迪A6L将车内声学标准提到一流水准。车门的密封概念非常复杂,声学玻璃由三层组成,即使在高速行驶中,车内也非常安静。随车搭配的Bang & Olufsen高级3D音响系统,可在后排营造出3D音效,仿佛置身音乐会现场。

  新奥迪A6L不仅是技术升级的产物,更代表了豪华C级车市场趋势和精英用户群体的变化。同时,新奥迪A6L代表了一汽奥迪30余年的成功合作,也拉开了未来全新合作的篇章,新车展现了全新的奥迪品牌形象,将助力奥迪品牌持续向上。(晓文 文/图)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