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配NEW车,全新凯美瑞智焕新颜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牛年配NEW车,全新凯美瑞智焕新颜

来源:浙江日报
2021-03-21 09:55

  原标题:牛年配NEW车,全新凯美瑞智焕新颜  

  牛年新春之际,广汽丰田旗下TNGA首款战略轿车——第八代凯美瑞迎来中期改款,全新凯美瑞智焕新颜。全系搭载TNGA 2.5L HEV、TNGA 2.5L、TNGA 2.0L三大动力总成,新增双擎混动领先版车型,提供豪华版、运动版和双擎混动版三大系列10款车型多元选择,“排面”十足。

  全新凯美瑞外观、内饰、安全、智能全面升级,以更炫酷的双造型设计、更高级的质感内饰、更智能的TSS安全系统、更便利的车机互联,带来更高价值体验,进一步演绎“中高级轿车价值旗舰”极致魅力。厂商建议零售价为17.98万元~26.98万元。

  2021年第八代凯美瑞迎来开门红,1月销量达20037台,同比增长36%。

  作为TNGA首款战略轿车,第八代凯美瑞自上市以来,凭借不同以往的炫酷、驾趣和安全,重新激活中高级轿车消费市场,成为“中高级轿车价值旗舰”。2020年第八代凯美瑞销量达185140台;上市以来,第八代凯美瑞累积销量超过56万台,其中2.5L和双擎混动车型销售占比54%,20万元以上高配车型销售占比56%,成就“高配更热销”的“凯美瑞现象”。

  继往“凯”来,再铸辉煌!外观、内饰、安全、智能全面升级的广汽丰田全新凯美瑞,将以满足并超越消费者期待的产品价值,持续引领细分市场消费风潮。(伟伟 文/图)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