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风云50年城市巡展登陆杭州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路虎·揽胜风云50年城市巡展登陆杭州

来源:浙江日报
2021-03-21 08:25

  原标题:路虎·揽胜风云50年城市巡展登陆杭州

  近日,为庆祝揽胜家族诞生50周年,“路虎·揽胜风云50年 典藏时光主题展”城市巡展在杭州湖滨银泰步行街中心广场举办,在深度诠释英伦文化的同时,释放经典与现代碰撞的独特魅力,彰显历久弥新的精神传承。

  在杭州湖滨银泰步行街中心广场,路虎品牌打造的揽胜专属空间里,创新性地设置了揽胜时光商店、揽胜影院、揽胜风云50年和SV展车区四大沉浸式展区。

  感受路虎

  “心至无疆”的品牌精神

  从开创豪华全地形SUV细分市场的先河至今,揽胜已走过了半个世纪的征程,在大多数人眼中,它不仅是一款车型,更是一代传奇。

  1970年,第一代路虎揽胜进入市场。这是当时首批标配全时四驱系统的车型之一,完美融合了公路行驶的舒适性和越野通过性,开创了一个全新的全地形车时代。揽胜车型在进入市场后供不应求,掀起了一股“揽胜风潮”,让路虎品牌成为当时全地形SUV车型制造商中的先驱者。

  传承经典

  唤醒时代印记共赴荣耀之境

  历经50年的探索与发展,路虎揽胜已然成为逾百万车主心中十分强悍的奢华SUV车型,并创造了许多世界领先的技术,它是全球率先搭载全时四轮驱动系统、配备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和电子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采用全铝整合式车身架构的SUV车型之一。

  致敬经典的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于2020年在全球范围内限量发售1970台。自2020年9月北京车展在中国上市后,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在市场上获得了广泛关注,中国版本车型均以长轴距车型为基础打造,特别选择了3种独特的车漆颜色,分别为搭配金色外观套件的圣托里尼黑和搭配独特黑色外观套件的两种经典复刻颜色——复刻托斯卡纳蓝和复刻巴哈马金。经典与现代的碰撞,尽显揽胜的豪华与独特气质。

  至臻奢华

  尽展SV品牌卓然魅力

  历经时间淬炼,跨越岁月洗礼,揽胜的传奇故事,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被赋予新的内涵。路虎中国不久前正式发售的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SVR竞速绿定制版,在21年款的揽运SVR的基础之上,增加了SV定制竞速绿车漆、扩展碳纤维饰面及22寸黑色效果轮毂,将经典元素、极致性能、豪华配置和精致细节完美演绎,在沿袭路虎“心至无疆”品牌精神的同时,尽展品牌奢华至上的卓然魅力。该车型搭载5.0升V8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从0至100公里每小时的加速时间仅需4.5秒,极速为280公里每小时。

  揽胜家族是路虎最纯正血脉和独具匠心造车工艺的彰显,是英式奢华质感生活的生动诠释,更是对人生格局的打量和思考。在杭州站完美收官之后,“揽胜风云五十年 风云尽揽·荣耀之境”城市巡展还将登陆上海。(顾爽 文/图)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