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新款天逸上市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东风雪铁龙新款天逸上市

来源:北京日报
2021-03-20 09:40

  原标题:东风雪铁龙新款天逸上市

  北京日报讯 昨天,东风雪铁龙2021款天逸C5 AIRCROSS SUV上市,包含两种动力共7款车型。新车外观和内饰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调整,全系换装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搭载游艇式电子挡杆、方向盘换挡拨片等,售价区间在15.97万元至22.97万元之间。

  一直以来,法系品牌都因为保值率较低而在二手车市场饱受诟病,甚至影响到部分车主的购车选择。为此,东风雪铁龙2021款天逸C5 AIRCROSS车型上市的同时,还将为消费者提供保值无忧服务。消费者自即日起购买2021款天逸C5 AIRCROSS,一年内可按发票价85%申请保值回购,两年内按照75%、三年内按照65%。这一保值率全面对标日系车型,远超行业平均水平。

  东风雪铁龙方面表示,2021款天逸是神龙公司“元+”计划后的首款上市车型,新产品立足于中国客户需求,实现配置全面升级、体验全面升级、性能全面升级。(实习记者 杨天悦)

责任编辑:郝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