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MAXUS T90首发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上汽大通MAXUS T90首发

来源:解放日报
2021-03-18 08:34

  原标题:上汽大通MAXUS T90首发

  3月5日,上汽大通全新旗舰皮卡MAXUS T90全球首发亮相。新车延续上汽NEW概念车设计理念,动力部分搭载上汽π2.0T Bi-Turbo双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亮点是最大功率160千瓦,最大扭矩达到500牛·米,这是目前自主品牌皮卡中扭矩最大的柴油发动机。

  500牛·米是什么概念?目前,国内市场最大扭矩是以上汽大通MAXUS T70为代表的400牛·米。上汽牛以25%的扭矩提升,再次突破行业“天花板”。即使放眼全球皮卡市场,能爆发出这个扭矩,同时最大功率在150千瓦以上的2.0升排量的皮卡也是寥寥无几。

  与此同时,上汽π发动机重点优化低速扭矩,在发动机1500最大功率转速时即可爆发出最大扭矩,即使在车辆起步时,也能带来畅快十足的推背感。户外越野时最大爬坡度可达100%、最大牵引质量为3吨,满足爱冒险的用户全方位的乐趣体验。 (丁 楠)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