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声”临其境 高合汽车与Meridian英国之宝联合完成音响调校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打造“声”临其境 高合汽车与Meridian英国之宝联合完成音响调校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2021-03-18 08:51

  原标题:打造“声”临其境 高合汽车与Meridian英国之宝联合完成音响调校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17日20时讯 近日,华人运通高合汽车宣布,旗下可进化超跑SUV高合HiPhi X 已于2021年初远赴英国剑桥,联手全球顶级豪华汽车品牌御用音响Meridian英国之宝,完成其沉浸式座舱内全球首个可进化数字音响系统的调音工作。本次调校由高合汽车与Meridian英国之宝首席车载音响调音师Michael Cousins博士带领的专业调音团在Meridian英国之宝总部联合完成。并且基于HiPhi X的H-SOA超体电子电气架构,调校好的音响系统未来还能通过OTA升级不断进化,为用户带来更为卓越丰富的音效体验。

  Michael Cousins博士的团队针对高合HiPhi X 创始版17个扬声器的声压级、音质、音效及音色进行全方位调校,调用了Meridian专属Hi-End音响试音曲库中摇滚、流行、古典、爵士、重金属、人声等各类风格的近千首经典作品,最终让HiPhi X 与Meridian英国之宝“只要麦克风可以检测到的声音,都可以清晰重现”的声学理念实现高度契合,定制出独有英伦之声,让每个座位皆为“C位”,带给用户“声”临其境的TECHLUXE®科技豪华全新品牌体验。

  可进化的数字音响系统,需要软硬件的高度融合。高合HiPhi X创始版基于软硬分离的H-SOA超体电子电气架构,内嵌Meridian英国之宝引以为傲的声学调校技术、独立功放与DSP数字信号处理芯片,将全车17个扬声器、7.1声道灵活调用,带来剧院般的包围感,并采用Hi-Fi级3分频设计,让声音更富有层次感。

  汽车渝评

  在高合汽车与Meridian英国之宝的战略合作下,HiPhi X 拥有了均衡的数字音响系统,让“破晓者”在车内随时随地聆听极致靓声,探寻共创灵感。即日起,用户可前往全国各地的高合体验中心,体验大师们亲自调校的英伦高定之声。5月,高合HiPhi X 将按原计划向首批用户交付。(齐澈)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