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铃木更名为铃耀汽车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长安铃木更名为铃耀汽车

来源:中国网汽车
2021-03-17 16:08

  原标题:长安铃木更名为铃耀汽车

  中国网汽车3月17日讯 据天眼查信息显示,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名称已变更为重庆铃耀汽车有限公司。

  1993年,长安汽车与日本铃木株式会社合资组建了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随后推出的奥拓、雨燕等一系列小型轿车广受欢迎,并于2011年创下了22万辆的历史巅峰销量。

  然而,随后长安铃木销量逐年走低,其2018年销量仅剩3.45万辆。由于业绩的持续亏损,2018年铃木汽车最终以1元钱的象征性价格转让持有长安铃木50%股权给长安汽车。由此,长安铃木由合资公司变为长安汽车旗下全资子公司,铃木正式退出中国市场。为盘活产能,长安汽车则将部分自主车型导入了长安铃木工厂。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