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湖南车展4月30日开幕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首发新车、概念车、新能源车将齐亮相

第十四届湖南车展4月30日开幕

来源:湖南日报
2021-03-17 15:25

  原标题:首发新车、概念车、新能源车将齐亮相(引题)

  第十四届湖南车展4月30日开幕(主题)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6日讯(记者 奉永成)16日,记者从长沙市人民政府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获悉,第十四届湖南汽车展览会暨2021年长沙市汽车消费节将于4月30日至5月5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全球100余个汽车厂商将带来500余台车辆参展,一批首发新车、概念车、新能源车将在展会上亮相。

  本届车展,宝马、奔驰、大众等诸多一线品牌车企生产的最新产品将空降长沙,全国首发。车展将增加新能源板块、智慧汽车板块、房车板块等,展示当前车市最新动态与趋势。本届车展还将突出汽车消费主题,展会期间,政府、参与车商、组委会将联合推出多种活动、多重优惠,整体优惠力度比往年更大。

  作为中部地区规模最大、人气最高的车市盛宴、行业平台,湖南车展已成为长沙会展行业的领军展会之一。去年,湖南车展期间,观展人数达6.238万人次,销售车辆2.391万辆,销售金额52.68亿元,成交比率创历史最高。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届车展观展市民需携带身份证和门票,在验证身份证、门票和人脸识别后,方可入场。展会安检环节将继续使用远红外线智能防疫机器人,确保展会期间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