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丰富用车优惠 别克关怀第一季优选季即将启动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解锁丰富用车优惠 别克关怀第一季优选季即将启动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21-03-15 08:54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3月15日讯 3月12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旗下服务品牌——“别克关怀”将于3月15日至5月31日期间推出“别克关怀”今年第一季“优选季”活动,以回馈别克新老车主的支持与厚爱。活动期间,“别克关怀”将超值推出售价仅120元的专享优选礼包,以诚意满满的服务体验惠及每一位别克车主。

  作为中国第一个汽车服务品牌,“别克关怀”始终聚焦消费者的时代需求,并不断引领国内汽车售后服务新潮流。从Avenir艾维亚高端子品牌的私人定制化服务,到别克新能源的创新服务体验;从别克售后服务网络在全国范围内的全方位覆盖,到依托互联网智能发展所打造的iBuick APP一站式汽车服务,再到官方车主俱乐部“别客汇”的车友生态圈建设,“别克关怀”与千万别克车主一同成长,并成为别克品牌在中国市场上的核心竞争优势之一。

  “别克关怀”第一季优选季即将启动

  去年,针对用户对线上线下完整服务体验的喜好,别克在专业优质服务体系的基础上加快升级,对一站式服务移动应用iBuick完成版本迭代,为用户带来更多更好的服务体验,如“随行关怀助理” 、“实时车况提醒”、 “一键式预约”、“艾维亚尊崇礼遇”、“上门取送车”等。未来,别克还将继续聚焦新时代需求,通过更精准、更透明、更便捷、更专属的精品服务,不断深化“比你更关心你”的服务理念,为用户带来与时俱进的创新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