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奇骏预计第三季度上市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日产全新奇骏预计第三季度上市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1-03-12 08:33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随着日系车的热销,让日产成了家喻户晓的品牌,轩逸的热销更是将日产的名气推向了顶端。作为日产旗下的元老车型,奇骏虽然名声不显,却在国内也有着不少的爱好者。这款车在2014年进入国内市场,虽然已有7年没有进行全新换代,但在2020年仍旧揽下了169582辆的销量成绩。

  全新奇骏

  不少车主非常期待这款车的改款车型,海外版全新奇骏的亮相也让国内车主动心不已。近日国内日产工厂已露出全新奇骏实车照片,外观和海外版一致。从外观上看,日产全新奇骏采用了家族式的倒梯形格栅设计,左右两侧和下方由银色镀铬饰条包裹,内部采用了点阵式设计,看起来更显前卫;狭长的鹰眼式前大灯跟格栅外的镀铬饰条紧密连接,下方的雾灯采用了平行四边形设计,跟前大灯近乎水平,从车头部分看上去,两侧的大灯和雾灯更像两双眼睛;底部加装了银色护板,搭配大嘴式进气格栅,看上去更显运动感。

  全新奇骏

  车尾左下方的4X4-i代表着这款车具备四驱系统,而靠上一点的300VC-Turbo表示这款车搭载了日产的可变压缩比的发动机。此外新车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口设计,让这款车看起来更加节能。

  海外版全新奇骏内饰

  参考海外版内饰配置,国产日产全新奇骏大概率会采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设计,三幅式方向盘和电子换挡机构也将得以保留。据悉,这款车将有望在2021年第三季度上市。(图片来源:东风日产)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