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2月销量连续增长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汽传祺2月销量连续增长

来源:华龙网
2021-03-11 09:03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10日20时讯 数据显示,广汽传祺2月全系车型销量13711辆,同比增长234.8%,实现连续8个月销量同比正增长。2021年1-2月累计销量48111辆,同比增长31%。其中,MPV家族表现尤为亮眼,2021年1-2月累计销量13495辆,合计同比增长146.4%。传祺M8势不可挡,2月销量同比增长接近7倍,并蝉联17个月中国品牌20万级MPV销量冠军。

  传祺M8自上市以来,以高保有量、高保值率、高市占率跻身中国品牌高端MPV细分市场第一阵营,受到消费者热烈追捧。全新传祺M8在外观造型、智联科技、豪华舒适和动力性能四大方面实现了升级优化,让消费者享受买得值、用得值、很保值,且豪华的出行新体验。而在历来是车市激战之地的SUV市场,传祺SUV家族也持续热销,通过不断升级的产品力,延续稳健强势的市场表现。传祺GS4不负期待,取得同比增长202%的成绩。兼顾实用与经济的8万级黄金动力SUV传祺GS3实现同比增长148%,以出众性能和硬核驾控而闻名的传祺GS8也在2月取得同比增长151%的好成绩。

  当前,全球汽车产业链布局和中国汽车产业格局都发生了剧烈变革。在这一激烈竞争态势下,广汽传祺以e-TIME行动为指导,持续推动“金三角战略”落地,通过产品增值、科技增值和服务增值,为消费者提供更高价值的产品选择。并以全新品牌口号“一祺智行 更美好”为指引,强化全价值链版块的战略协同能力,推动品牌持续向上发展。

  汽车渝评

  2021年的新征程已然开启,广汽传祺将持续打造“科技传祺、品质传祺、服务传祺”领先形象,为用户创造更加愉悦的移动生活体验。(齐澈)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