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款车组成一个“动物”园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这几款车组成一个“动物”园

来源:华龙网
2021-03-10 08:55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9日20时讯 从世界上第一辆汽车诞生以来,汽车发展已经超过130年的历史;汽车也从单一的轿车类别发展到了有SUV、跑车、轿跑、MPV、旅行车、房车等多种细分的定义。同时,汽车品牌和车名也是种类繁多,就是比如以动物命名的汽车品牌像路虎、捷豹、猎豹、宝骏、刺猬、野马等等,而今天我们就来和大家聊聊,还有哪些车型是以动物命名的,你见过几款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哈弗大狗

  哈弗大狗基于新时代年轻人追求越野的生活需求,以融合复古与时尚、精致与野性的“心潮力量美学”设计,使整车潮酷有型。“地球之眼”圆形LED大灯、“黄金海岸”分离式腰线、天际线式贯穿尾灯、雪域高原车顶、冰川护板、“巨石阵”出风口、“银河环”式换挡旋钮,灵感均来自大自然,引领潮流审美价值,开创潮野新时代。比城市SUV多一刻度野趣,比硬派越野少一刻度粗躁,3/4刻度座驾,就是哈弗大狗开辟的新蓝海。

  配置方面,哈弗大狗拥有交叉路口辅助、智慧躲闪、全自动融合泊车、倒车循迹、透明底盘,更有L2级别自动驾驶系统,赋能智能、安全出行。通过透明底盘,驾驶员在车内就能感知车辆与周边环境的相对位置关系;交叉路口辅助,可降低转弯时对临车道对向来车及两侧行人的碰撞风险;智慧躲闪,可自动控制车辆向远离大型车辆方向躲闪固定距离,并且在超过大型车辆后自行回至原本行驶轨迹;自动倒车循迹功能,可让用户解放双手和双脚。

  欧拉好猫

  凭借复古未来的造型设计,欧拉好猫从亮相以来至今热度不减。欧拉好猫基于长城汽车柠檬平台+咖啡智能生态纯电架构打造,其外观由前保时捷设计师埃蒙·德尔塔进行操刀设计,精华封闭式前脸搭配两侧与保时捷相似的“蛙眼式”大灯,辨识度很高。更重要的是,欧拉好猫这种与生俱来的“Q萌”是能让很多女生无法抗拒。基于3D-Mesh工艺打造的内饰材质、时尚而不落俗套的配色、精致如艺术品的镀铬饰件……让好猫内饰的轻奢质感触手可及。

  配置方面,欧拉好猫的智慧座舱内置ORASmart-café智能人机交互系统,不仅能满足多场景的语音交互功能,还虚拟了一个管家猫侍者。超过14项自动驾驶辅助功能,能带给用户全场景好开好停更安全的智能用车体验。比如,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能根据真实路况智能加减速,拥堵路况也可释放双脚。最高续航达501km,快充12分钟即可行驶100km,30-80%快充仅需半小时,一杯咖啡一餐饭的时间畅享高效便捷的充电。

  一汽丰田亚洲龙

  作为一汽丰田在中国市场的旗舰轿车,亚洲龙基于TNGA-K架构打造,延续了美规豪华版车型的主体设计,夸张的大嘴式进气格栅霸气十足,搭配隆起的发动机盖筋线、分段式腰线和飘逸的侧窗边框等,视觉效果颇为大气。亚洲龙的“品”字形进气格栅霸气十足,尺寸比起雷克萨斯ES和凯美瑞更加夸张,只需要静静地停在那里,就能让人感受到它的气势。相信第一次遇见亚洲龙的朋友,都会对它的外观设计印象深刻。

  不同于在外观设计上的大胆与动感,内饰方面亚洲龙则是精致与优雅。无论做工还是用料都很不错,所有可触位置几乎都覆盖了软性材质,在豪华感上的营造十分出色。而10英寸HUD抬头显示器、9英寸多媒体大屏以及7英寸液晶仪表屏,还能实现三屏联动,科技感十足;同时,集成了导航、语音控制、多媒体播放、蓝牙电话等多媒体功能。总体而言,精致而具有魅力的内饰更贴近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完全颠覆了人们以往对丰田的认知。

  福特Mustang(野马)

  福特Mustang(野马)与雪佛兰科迈罗、道奇挑战者并称为美式肌肉车三剑客,这三辆车不仅仅是肌肉车的完美代表,更是创造了美式肌肉车在汽车工业上的辉煌历史。福特Mustang(野马)外观采用了长车头匹配短车尾的车身设计,另外尾灯、溜背的造型均是源自第一代野马。内饰设计上,福特的设计师设计的重点是豪华、运动和科技,为了达到这个目标,设计师们采用了对称布局的仪表盘、双弧形中控台以及更好的材质与做工。

  配置方面,福特Mustang(野马)标配无钥匙智能进入、一键式智能启动系统,以及支持MyFord Touch功能的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和MyKey安全系统等。福特Mustang驰影性能进阶版在普通版的基础上增加MagneRide主动电磁感应悬架、运动型大尾翼,并增加12扬声器的B&O立体声环绕音响系统。动力方面,福特Mustang搭载2.3T涡轮增压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299马力,峰值扭矩为434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动力系统将满足国VI排放标准。

  汽车渝评

  在小编看来,以动物命名可谓一箭双雕,既为新车造了势,也赚足了眼球。以上就是我们今天盘点的几款以动物命名的车型,他们在各自的细分市场都有不错的口碑,如果你也喜欢的话,不妨去线下体验一下吧!(齐澈)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