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SUV备受“她”们青睐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这款SUV备受“她”们青睐

来源:国际在线
2021-03-10 08:53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3月8日妇女节的到来,有关女性相关的话题成为各行业的焦点。在汽车的发展历史中,女性也扮演着重要角色。转向灯、制动信号灯、刹车片、雨刮器等等这些汽车部件的发明者都是女性,而世界上的第一位司机也是女性。

  随着汽车市场中女性消费者的占比日益增长,无论在买车市场还是卖车市场中,女性也占据越来越重要的位置。当今,汽车不再是男性的专属,女性正逐渐成为汽车消费市场上的生力军。在上汽大众斯柯达SUV车型中,柯米克家族女性车主的占比明显高于其他车型,是什么让柯米克备受女士们的青睐?

  斯柯达SUV柯米克

  时尚潮酷高颜值

  女性消费者往往对汽车外观的审美要求相对较高,想赢得女性消费者们的青睐,车辆的颜值一定要过关。柯米克的整体造型具有SUV硬朗大气风格,也不乏精致的细节和高品质感。而其造型中所体现的水晶切割设计,备受女性车主认可。

  柯米克造型与斯柯达品牌的水晶切割设计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捷克以水晶玻璃制品闻名,当其折痕、切面所带来的设计灵感与汽车工业产品邂逅,赋予了斯柯达这个百年品牌别具一格的全新魅力,也令旗下产品更富有情感张力。而柯米克GT,凭借潮酷造型,不仅赢得了红点大奖的殊荣,也赢得了女士们的青睐。柯米克GT炫酷个性的前脸设计,水晶切割理念配合前卫设计元素,打造出现代个性的外观;悬浮式车顶、雕刻般的三维立体腰线、造型犀利的立体水晶切割LED尾灯,以及车身与车顶的撞色搭配,增添了更多潮酷看点。

  柯米克GT

  智能好开更实用

  柯米克与柯米克GT均全系搭载斯柯达数字互联系统,支持实时路况导航、限行路径规划、在线地图升级、兴趣点推送、语音控制、天气查询以及CarPlay、Carlife、Mirrorlink等Smartlink智能手机映射功能,颇受广大年轻用户的好评。

  搭载斯柯达数字互联系统

  轻松驾驭是柯米克备受广大女性车主好评的一项优势。柯米克配备的EPS精准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和随速可变助力功能,可以在低速时为驾驶员提供轻盈的转向力度令泊车更为轻松便捷,女性驾驶者在柯米克上也能体验轻松驾控感受;而在高速行车时,电动助力系统会将转向力度增大,确保行车路线的稳定。万里挑一的底盘匹配方案,造就了柯米克高刚性和轻量化的双重优点,为柯米克带来优异的抗侧倾和抓地性能。此外,柯米克上的倒车后视影像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定速巡航系统等实用功能让驾车体验更省心。(图片来源:上汽大众)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