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中国发布2月销售业绩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日产中国发布2月销售业绩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2021-03-07 14:07

  原标题:乘用车、轻型商用车两大事业板块持续增长 日产中国发布2月销售业绩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6日20时讯 2021年2月日产汽车中国区含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两大事业板块在内的销量为75628台,同比增长400.5%。

  东风日产(包括东风日产和启辰)、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郑州日产均实现了三位数的增长,延续了自去年4月以来的增长势头。轻型商用车事业板块(包括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郑州日产)2月销量为10980辆,同比增长382.2%。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DFL)旗下乘用车事业板块(包括东风日产和启辰)和东风日产的销量分别为64143台和60968台,同比分别增长404.9%和406.5%。日产轩逸、第七代天籁 ALTIMA、奇骏、逍客和 SUV 系列车型以及启辰 D60、T60 和启辰星等核心车型推动了东风日产本月销量的增长。(齐澈)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