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集团2月实销5.1万辆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奇瑞集团2月实销5.1万辆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21-03-04 16:50

  原标题:奇瑞集团2月实销5.1万辆 同比增长144.9%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3月4日讯 今日,奇瑞控股集团发布2月销量数据:集团2月份实销汽车50778辆,同比增长144.9%。海外销量继续攀高,出口汽车18294辆,同比增长117.3%。1-2月份,奇瑞集团累计实销汽车147838辆,同比增长98.1%,继续保持奔跑“加速度”。

  全新一代瑞虎8

  因为春节假期的影响,2月份有效销售日期有所减少,但得益于“技术奇瑞”和“品质奇瑞”的强势赋能,奇瑞集团各汽车品牌围绕用户为中心,推出了“行业率先”的硬核质保政策,收获了用户口碑和销量:其中,奇瑞汽车宣布自2月22日起实施“全系车型发动机终身质保”,覆盖奇瑞汽车品牌旗下瑞虎8系列、瑞虎7系列、瑞虎5x系列、瑞虎3x系列、艾瑞泽系列等热销车型以及后续上市的所有车型。奇瑞控股捷途宣布自3月1日起推出“捷途全系车型整车终身质保”,成为中国品牌中第一个为用户提供“全系车型整车终身质保”的车企。

  全新一代捷途X90

  用户口碑的持续积累,让奇瑞“走出去”步伐更快更稳,海外销量不断突破。继1月份奇瑞集团出口实现同比增长86.7%的“开门红”之后,2月份继续保持强劲态势,出口汽车18294辆,环比增长9.4%,同比增长117.3%。其中,以全新一代瑞虎8、瑞虎5x为代表的奇瑞品牌乘用车产品持续热销欧洲和南美市场,2月份出口16512辆,同比增长107.3%。奇瑞集团汽车产品针对全球各市场的不同环境进行开发和调教,在巴西、沙特、墨西哥、俄罗斯等多个国家开展了整车试验,测试内容覆盖极寒、极热等极端工况,能够满足不同地区的全天候试验标准,市场接受度更高。1-2月份,奇瑞集团累计出口汽车35017辆,同比劲增101.5%。

  瑞虎5x在上海港口扬帆起航,驶往俄罗斯等海外市场

星途揽月

  随着3月份搭载全新2.0TGDI发动机的星途揽月正式上市,奇瑞集团一批更具竞争力的明星产品将陆续登场。各品牌的营销渠道也将全面发力,进一步提升对细分市场的辐射,集团销量有望再创新一轮增长。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