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任命新任管理董事会财务及法务董事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奥迪任命新任管理董事会财务及法务董事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21-03-02 15:47

  3月1日,奥迪汽车股份公司监事会任命Jürgen Rittersberger出任管理董事会财务及法务董事,任命将于4月1日生效。现任奥迪全球CFO安诺(Arno Antlitz)将出任大众汽车集团CFO。在人事变动正式生效前,安诺将按计划于3月18日发布奥迪2020财年财报。

  奥迪监事会主席赫伯特·迪斯博士(Dr. Herbert Diess)表示:“Jürgen Rittersberger是企业管理、财务控制和战略领域的专家,熟悉多个集团品牌。我很欣赏他的战略眼光和企业家思维。”

  奥迪监事会副主席兼总工会主席Peter Mosch表示:“Jürgen Rittersberger是工会的重要伙伴。在他就任后,我们希望落实必要的投资,以成功完成公司转型。”

  奥迪汽车股份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杜思曼(Markus Duesmann)表示:“当前奥迪的转型对CFO的规划和控制提出了极高的要求。我也希望正直诚信、富有团队精神的成员加入我们的管理董事会。因此,我十分期待Jürgen Rittersberger加入我们,他将很好地融入我们的团队,并继续与安诺进行愉快而成功的合作。”

  Jürgen Rittersberger自2018年9月起担任大众汽车集团秘书长及集团战略高级副总裁。2010-2018年间,Rittersberger曾担任保时捷股份公司秘书长及企业发展副总裁。2015年底,保时捷还任命其为总代表。Rittersberger拥有商业信息技术学位。他将接替安诺担任奥迪汽车股份公司管理董事会财务及法务董事。安诺将于2021年4月接替Frank Witter担任大众汽车集团CFO。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