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高性价比SUV 宝能造车绝非玩笑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打造高性价比SUV 宝能造车绝非玩笑

来源:大江网
2021-01-21 14:16

  导读:观致7的成功,体现了宝能汽车的发展决心。此前宝能汽车提出目标,要用10-15年时间成为全球一流的汽车制造商、移动出行服务商、综合服务提供商,成为重量级汽车集团。随着宝能汽车近年来在汽车产业多方位布局的逐渐完成,我国汽车民族产业也将新增一份强劲助力。

  十万元区间的SUV车型一直是各大汽车厂商兵家必争之重地,在2020年末,沉寂已久的观致汽车携最新推出的方舟级SUV——观致7加入乱斗。一经上市便获得了市场良好的反响。

  匠心打造,诚意满满

  观致7是宝能汽车收购观致后推出的首款车型,六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0.98万元至15.98万元,致力于以更加全面的科技及舒适配置,以及更为惊喜的价格,为消费者带来高端SUV的用车体验行稳致远,刷新A级SUV价值标准。

  在外观方面,观致7采用了“方界美学”设计语言,营造出豪华大气的方正车身与更低更宽的车身姿态,并进一步提高空气动力学表现。车内配备了同级领先级14.6英寸的超大尺寸中控大屏,配合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组合,并以丰富的功能赋予驾驶舱更强的科技感。

  在动力方面,观致7搭载1.6T和1.8T两种高效节能发动机,该发动机系列源自欧洲两大知名车系联合研发的技术,采用Valvetronic连续可变升程技术和涡轮增压中冷直喷技术,具有动力强劲、低油耗和低排放等特性,全面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全系匹配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进一步提升驾驶的舒适性与运动性。

  最值得一提的是观致7的人机智能交互系统,它搭载了迭代升级的智慧人机交互系统,以及功能丰富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全系标配EPB电子驻车、Auto hold自动驻车、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和定速巡航等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4个USB接口、车载Wifi热点,并首次引入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为智能化出行带来更多便携。新车还提供全面的座舱空气质量管理,包括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PM2.5过滤装置和负离子发生器,以及CN95级空调滤芯等,观致7实现了“原生态健康座舱”的再进阶聚焦品质。

  市场反响良好,受同业人员广泛认可

  近日,2020年(第十四届)中国汽车年会暨领创峰会以线上直播形式举行。峰会主题为“大道之行,守正创新”,围绕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新动向和汽车企业在疫情下的新责任、新蓝图进行理性分析与讨论;并在盛典上为在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中积极承担责任、作出突出贡献的车企与媒体公司颁发奖项。其中观致7荣获2020高性价比A+级SUV奖。

  观致汽车CEO矢岛和男在大会上表示,观致7秉承“大观天下能者致远”的品牌精神与“品质安全国际化”的造车理念,凭借稳彰大气的造型设计、稳操胜券的舒适驾控、稳享舒适的生态座舱和稳览全局的安全科技,为年轻家庭用户提供稳如磐石的爱与保护。

  观致7的成功,体现了宝能汽车的发展决心。此前宝能汽车提出目标,要用10-15年时间成为全球一流的汽车制造商、移动出行服务商、综合服务提供商,成为重量级汽车集团。随着宝能汽车近年来在汽车产业多方位布局的逐渐完成,我国汽车民族产业也将新增一份强劲助力。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