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FOX αS正式亮相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ARCFOX αS正式亮相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1-01-20 14:57

  原标题:续航可达708公里 ARCFOX αS正式亮相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ARCFOX极狐品牌下纯电动轿车ARCFOX αS近日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于中大型轿车,外观上极具端庄与沉稳的气势。新车将提供三种续航版本,分别为525km、603km以及708km,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其车头采用当下较为流行的封闭式前格栅,配合锋利的大灯以及雾灯区造型,让整个前脸具有一定的进攻性。此外,下压的车头与发动机舱盖上多条隆起的筋线组合,打造出俯冲的视觉效果。

  新车在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30/1940/1599mm,轴距为2915mm。造型方面,新车在线条上非常流畅,并采用了溜背式的动感造型。充电时间方面,新车采用直流快充时,在35min时可从30%充至80%;采用20kW交流慢速充电时,充满则需要7h。

  内饰方面,双色拼接内饰营造出较好的质感,且车内也采用了大量软性材质包覆。整体风格与αT有异曲同工之妙。很多设计元素都是相同的,但一看就是经过了重新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前后双电机布局,并提供高低两种动力,其电机最大功率为160kW和320kW,峰值扭矩分别为360N·m和720N·m。新车风阻系数低于0.26Cd,共有三种续航里程版本,分别是525km、603km和708km。(图片来源:ARCFOX极狐)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