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家Nautilus预售启航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一代

航海家Nautilus预售启航

来源:华龙网
2021-01-19 09:01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月18日20时讯(齐澈)1月18日,林肯品牌第三款中国“智”造车型——中型美式豪华SUV新一代林肯航海家Nautilus正式开启预售,售价区间为33.08—48.58万元。新一代林肯航海家携豪华、科技、驾驶三大体验升级,以多达60余项的豪华配置演绎“豪华面面俱到”,成为细分市场强有力的竞争者,它将与林肯飞行家、林肯冒险家形成全新的国产SUV产品矩阵,为林肯品牌在华加速发展奠定坚实的产品基础。

  多重感官舒享 豪华体验全面升级

  赢得全球客户广泛认可的林肯最新家族式内饰设计语言,在新一代林肯航海家上得到完美演绎,实现在视觉、触觉、听觉层面的多重感官提升。新一代林肯航海家的内饰设计遵循“地平线原则”,灵感源于海边日落时分的平直海岸线,以及由美国著名建筑大师弗兰克·劳埃德·赖特以多层次水平线条打造的“草原式别墅”。为了与内饰设计理念相互呼应,新一代林肯航海家首度引入全新“浅湾蓝”内饰配色。

  新一代林肯航海家的车长、车宽、车高分别为4,849mm*1,934mm*1,693mm。得益于更为宽大的车身,新一代林肯航海家为前、后排乘客均提供了宽绰的横向乘坐空间,带来真正的五座用车体验。第二排座椅靠背角度可进行18°调节,更平整的地台让乘客可以更轻松地放置双脚;行李箱拥有739L的超大容积,支持感应式电动开启,还可按照使用习惯设置开启高度,即使是体型娇小的乘客也可轻松操作。

  “静谧”的座舱空间已经成为林肯品牌车型的特色与传统。新一代林肯航海家全车配备35个声学包,无论是能轻易观察到的前风挡、前后侧窗5层结构隔音玻璃、三层动态密封条车门系统及低滚阻静音轮胎,还是日常不易察觉的发动机装饰罩、车身护板、声学前后轮罩、油箱内隔音层,均使用高级隔音材质,配合全系标配的ANC主动降噪系统,让新一代林肯航海家的NVH整车静谧性达到至臻境界。

  智联前瞻睿见 科技体验全面升级

  作为新一代林肯航海家科技升级的核心载体,基于中国客户需求、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的全新SYNC+智行互联系统拥有在车机互联领域的优势地位,该系统已率先在全新林肯冒险家和全新林肯飞行家配备,其超越智能手机的便捷程度深受林肯车主们的青睐。SYNC+智行互联系统基于中国客户的使用习惯度身打造,特别是中国客户尤为看重的语音识别、智能导航、一站式出行服务、车家互联方面,SYNC+智行互联系统不仅面面俱到,更做到面面至优。一句“你好,林肯”,即可轻松唤醒系统,从容开启智慧航程。

  同时,新一代林肯航海家还支持无线手机充电及Phone As A Key“智能手机钥匙”功能。无线手机充电功能兼容Qi和PMA无线充电协议,能够自动感应充电、自动检测并提示例如硬币等干扰充电的障碍物,可在手机电池温度异常时自动切断充电,随时随地充电无忧;Phone As A Key“智能手机钥匙”功能则通过车主随身携带的智能手机即可开启车辆,手机即钥匙,出门一身轻。该技术创新使用了蓝牙技术,车主无需拿出手机,只须携带手机靠近车辆,即可开启车门,完全解放双手,并彻底告别实体车钥匙。

  新一代林肯航海家搭载了包含20余项驾驶辅助与安全科技配置的林肯Co-Pilot360™ Plus高级智能助驾系统,为出行提供全方位的保驾护航。其中,带Stop&Go自动跟车和LCA车道居中辅助功能的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能在城市日常堵车的路况中自动跟车,帮助驾驶者自动矫正行驶路径,让车辆始终处于车道中心,避免偏离车道所产生的碰擦风险,一路安心前行。

  聚四海之磅礴 驾驶体验全面升级

  新一代林肯航海家入门即配备高功率2.0T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发动机拥有245马力及390牛·米的最大扭矩,在同级阵营中极具竞争力。此外,新一代林肯航海家尊耀版和总统版车型还配备中级豪华SUV市场独树一帜的2.7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322匹马力及500牛·米的最大扭矩,强劲动力傲视同侪,6缸发动机带来更澎湃的性能和平顺的驾乘体验。

  为提供更轻松惬意的驾驶体验,新一代林肯航海家配备了CCD自适应悬挂系统,可实时监测车身、转向、加速和制动等状态,并以每秒500次的频率监测路面状况和每秒100次的频率独立调节单个车轮的减震器,帮助驾驶者应对多种复杂路面挑战,带来全面升级的操控感。同时,新一代林肯航海家搭载的智能四驱系统在可承受更大扭矩的情况下,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

  汽车渝评

  中型美式豪华 SUV新一代林肯航海家现已登陆全国各地林肯中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入新一代林肯航海家专属一站式全资讯平台,了解新车资讯、进行一对一视频实时赏鉴或定制个性化试驾体验。中型美式豪华SUV新一代林肯航海家预计将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