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蔚来ET7供应雷达 均胜电子投资图达通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为蔚来ET7供应雷达 均胜电子投资图达通

来源:中国网汽车
2021-01-14 07:39

  中国网汽车1月13日讯 近日,均胜电子称,将为蔚来ET7提供超远距离高精度激光雷达。据悉,该激光雷达拥有120度超广视角,等效300线的超高分辨率,最远探测距离可达500米。

  与此同时,均胜电子宣布称已于近日完成对激光雷达制造商——图达通的战略投资,并将通过子公司均联智行与其开展合作,双方将在激光雷达感知融合、V2X数据融合、自动驾驶域控制器决策算法等方面深度合作。

  图达通智能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月,总部位于美国硅谷,为世界领先的300线激光雷达高新企业。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