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智行获2.67亿美元C轮融资-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自动驾驶

小马智行获2.67亿美元C轮融资

总估值超53亿美元

2020-11-09 14:22:39  来源:广州日报

  近日,小马智行(Pony.ai)宣布获得由加拿大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旗下的科创投资平台领投的总计2.67亿美元的C轮融资。如果加上今年2月获得的4.62亿美元融资,今年小马智行累计融资金额已达7.29亿美元。本轮融资完成后,小马智行估值超53亿美元。

  据透露,此轮其他投资方还包括Fidelity China Special Situations PLC、五源资本(原晨兴资本)、锴明投资、斯道资本等小马智行现有投资方。小马智行在本轮投后总融资额超过10亿美金,投后估值超53亿美金。小马智行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彭军表示,新融资有助于支持小马智行实现业务增长,加深和现有投资者的合伙关系,并迅速推进未来自动驾驶技术研发,以及将自动驾驶技术推向全球市场。

  自2016年底成立以来,小马智行一直致力于提供安全、可靠的自动驾驶技术,并已与全球多家顶级整车制造厂携手,朝着技术标准化和商业化的方向努力。目前,小马智行已经建立了第一条自动驾驶系统产线,该产线可实现其新一代L4级自动驾驶系统PonyAlpha X的标准化生产,且已启动小规模生产。PonyAlpha X是小马智行新一代L4级别自动驾驶软硬件系统。

  同时,小马智行于中美两国主要城市均推出自动驾驶出租车(Robotaxi)服务,为成千上万的乘客提供出行服务,公司目前已在全球范围累积350多万公里自动驾驶里程。同时,小马智行也正与一流的车企、一级供应商和物流公司一起紧密合作打造自动驾驶卡车,为干线物流、长途货运提供自动驾驶解决方案。

编辑:白胜利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