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卡·德·梅奥出任雷诺集团CEO 曾任西雅特负责人-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名人堂

卢卡·德·梅奥出任雷诺集团CEO 曾任西雅特负责人

2020-07-03 13:14:00  来源:中国网汽车

  中国网汽车7月3日讯 记者日前获悉,雷诺新任首席执行官卢卡·德·梅奥(Luca de Meo)已于近日正式就职。据了解,卢卡·德·梅奥此前曾任大众汽车集团旗下西雅特品牌负责人。

  根据资料显示,卢卡·德·梅奥毕业于米兰博科尼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其职业生涯开始于雷诺集团,此后,他相继在丰田(欧洲)公司、菲亚特集团等企业从事管理工作。2009年,卢卡·德·梅奥加入大众汽车集团,期间为西雅特品牌的销量复苏做出重要贡献。

  据了解,卢卡·德·梅奥是自雷诺品牌创立至今,首位担任CEO的外国人。雷诺集团董事长让-多米尼克·塞纳德(Jean-Dominique Senard)曾表示,卢卡·德·梅奥是一位战略家,凭借他的专业知识和对汽车的热爱,将会带给雷诺集团美好的未来。

编辑:高子惠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