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振山升任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名人堂

马振山升任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

2020-05-27 14:26:00  来源:中国网汽车

  中国网汽车5月27日讯 记者从官方获悉,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宣布,自2020年5月27日起,马振山升任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大众品牌执行总监,全面负责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的销售和营销工作。

  据了解,马振山毕业于武汉工业大学,历任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产品战略部部长、销售公司华中销售事业部总经理、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大众品牌市场)。

  马振山在担任华中区总经理期间,华中区的销售满意度、服务满意度、运营评价成绩等方面在一汽-大众全国六个大区中排名第一,大幅提升了华中区市场份额及渠道运营水平。

  在担任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期间,马振山推动一汽-大众大众品牌销量逆势增长,实现了大众品牌SUV产品线从无到有的跨越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根据资料显示,马振山于2013年2月-2016年1月期间,曾担任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华中销售事业部总经理;2016年1月-2020年5月期间,担任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大众品牌市场);从今日起,担任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大众品牌执行总监。

编辑:高子惠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