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祖同出任神龙公司董事长-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名人堂

张祖同出任神龙公司董事长

2020-05-09 10:43:00  来源:中国网汽车

  中国网汽车5月9日讯 记者日前获悉,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已完成人事调整,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祖同兼任神龙公司董事长;标致雪铁龙集团秘书长、中国地区业务负责人奥立维(Grégoire Olivier)担任神龙公司副董事长。

  资料显示,张祖同于2018年1月出任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并于2018年7月起兼任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今年3月,张祖同调回集团,分管东风本田、神龙公司与东风鸿泰,这也为其出任神龙公司董事长做好了铺垫。

  奥立维于2020年4月1日担任标致雪铁龙集团中国区业务负责人,并兼任该集团秘书长职务,管理集团在全球范围内的售后服务。

  根据数据显示,神龙公司在2015年曾创造全年销量70.48万辆的纪录,但近年销量却一路下滑,2019年全年销量仅为11.5万辆,今年第一季度,受疫情影响,神龙公司销量下滑幅度更是达到81.6%,累计销量仅为6385辆。

编辑:高子惠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