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巴瑟斯接替埃尔顿·谷硕担任东风日产总经理-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安东尼·巴瑟斯接替埃尔顿·谷硕担任东风日产总经理

2019-04-24 16:37:53  来源:中工网

  2019年4月24日武汉–东风汽车有限公司(DFL)宣布任命安东尼·巴瑟斯(Antoine Barthes)为DFL副总裁和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 DFL )成立于2003年6月9日,是东风汽车公司与日产汽车公司战略合作携手组建的大型汽车合资企业,公司注册资本167亿元人民币,双方各拥有50%的股份。现任董事长竺延风、总裁内田诚。

  安东尼·巴瑟斯将接替埃尔顿·谷硕(Airton Cousseau)。埃尔顿则将在日产全球运营中担任高级职务。该任命将于2019年6月1日生效。

安东尼·巴瑟斯

  日产汽车高级副总裁、日产中国执行委员会主席和DFL总裁内田诚说:“我们感谢埃尔顿对东风日产和DFL所作出的贡献。在他的领导下,东风日产销量在2017年和2018年分别实现了10.6%和3.9%的同比增长,并通过我们优秀产品的上市,如奇骏、劲客、途达、轩逸·纯电和新天籁,实现智行科技愿景在中国的全面落地。该愿景旨在用更自动、更电动化、更互联将人们带到一个更美好的世界。我们会怀念埃尔顿对中国市场的激情和为中国客户交付最合适产品的不懈追求。”

  “在中国的16年里,DFL一直致力于将我们的创新带给中国消费者。作为一名业界老将,安东尼在市场和销售方面有着几十年不同品牌、不同区域的经验和专业技能。他将继续践行智行科技愿景在中国的实现,并将引领东风日产继续前行。”

  安东尼·巴瑟斯,现任日产汽车泰国总裁,2002年加入日产。在2016年成为日产泰国总裁前,他主导欧洲市场销售和营销。

  安东尼·巴瑟斯是诺欧商学院商务行政管理学士。曾担任过日产欧洲SAS东欧和北欧市场经理、日产国际SA产品营销总监、日产中东欧总经理、日产汽车泰国总裁等职务。

编辑:高子惠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车企文苑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洪浩:新能源、燃油车双轮驱动

    • 新能源

      阿斯顿 ·马丁Rapide E全球首...

    • 新能源

      国产电动超跑前途K50正式亮相纽约车...

    • 新能源

      “威马”何以成“黑马”

    • 新能源

      智感家族齐聚共呈科技惊喜 零跑汽车即...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