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思博担任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罗思博担任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9-03-01 16:00:55  来源:中工网

  经PSA集团提名并由神龙汽车有限公司董事会通过,由罗思博先生(Massimo ROSERBA)担任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新任总经理,并任该公司执行委员会成员。此项任命于2019年2月1日起生效。

 

  PSA集团派驻在神龙汽车有限公司的原总经理兼执行委员会成员麦柯然先生(Jean-Christophe MARCHAL)已被调回PSA集团,他将继续在PSA集团内部负责其它重要项目。

  罗思博先生拥有超过25年工作经验,其中有20年是在汽车行业。他于2016年3月加入PSA集团,在被派驻到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之前,他曾担任PSA集团意大利市场CEO、集团欧洲区董事会成员兼高级副总裁。此前,他还曾服务于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欧洲/中东及非洲区,并担任该区域阿尔法罗密欧品牌产品营销及商务拓展副总裁;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亚太区,并担任该区域菲亚特品牌产品营销副总裁。

  罗思博先生于1968年出生于意大利,并拥有意大利SDA Bocconi商学院经济与商业管理学硕士学位,同时拥有该校EMBA学位。

编辑:高子惠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车企文苑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知豆汽车股权冻结6.6亿 2018年...

    • 新能源

      增程型电动汽车开创之作雪佛兰沃蓝达停...

    • 新能源

      标致508 PSE混动概念车官图发布...

    • 新能源

      宝马德国工厂将新增2000员工 筹备...

    • 新能源

      起亚发布全新电动概念车预告图 日内瓦...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