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JEEP大指挥官“真香”-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车型导购

2020款JEEP大指挥官“真香”

2020-08-03 08:43:38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原标题:官降四万还增配 2020款JEEP大指挥官让人直呼“真香”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8月1日20时讯(赵广)经常网上“冲浪”的朋友肯定都见过“我王境泽就是饿死,死外边,从这里跳下去,也不会吃你们一点东西”、“真香”这两个表情包。数年前,《变形计》一期节目的主人公王境泽因为这两句话火爆全网,网友甚至将其称之为“真香定律”,用来表示某人预计的事情和最后的结果截然不同的一种心理状态。而在中型7座SUV市场,不少消费者的第一目标可能都是汉兰达,不过,当2020款JEEP大指挥官售价官降四万还增配后,大家也忍不住直呼“真香”。

  全系降价增配,新款大指挥官性价比更出色

  6月30日,广汽菲克Jeep 2020款大指挥官正式上市,全系售价为23.98万-36.98万元,相比老款车型27.98万-40.98万元的售价整体下调了4万元,降低后的大指挥官起售价已经和汉兰达相同,更低的门槛也有利于在消费者眼中树立起亲民的印象。如果算上一定的后期优惠,2020款大指挥官的价格优势不言而喻,足以打动一部分急需用车、在意性价比、实用性的消费者。

  而在降价的同时,新款大指挥官还对配置进行了提升,整体性价比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突出。以最低配为例,2020款大指挥官两驱领先版在售价降低4万元的基础上,配置新增了前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电动后备厢、7英寸仪表、8.4英寸中控屏、前排座椅加热、前排多层隔音玻璃、自动头灯、后视镜功能与雨量感应雨刮等配置,无论是实用性还是舒适性配置都十分丰富,最大的区别则是新款最低配车型少了两个座位而已。

  主动驾驶辅助配置方面,从29.98万元的四驱精英增强版与四驱夜鹰版开始,大指挥官配备了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为车上的乘员增加了一份可靠的主动安全守护。此外,精英增强版、夜鹰版及以上车型配备了远程启动功能,冬夏两季可以提前打开空调获得更舒适的上车温度,使用便利性更加突出,作为对比,现款汉兰达全系均不支持此功能。

  既安全还节油,新款大指挥官不仅有性价比

  对于购买中型7座SUV的消费者来说,车辆的安全性绝对不能忽视,因为全家人的命皆系于一车之上,如果安全性能不过关,遭遇交通事故而“家破人亡”的场景也许就会发生。那么,大指挥官的安全性能如何呢?除了前边提到的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它的被动安全性能在同级别中更是数一数二。

  在中保研碰撞测试中,Jeep大指挥官延续了美系车“结实厚重”的优点,在车内乘员安全指数、车外行人安全指数以及车辆辅助安全指数三大维度上均拿下了G级优秀评价,如此优异的成绩,自然是离不开厚道的钢材用料和出色的车身结构设计。据悉,大指挥官车身270Mpa-1500Mpa高强度钢比例达76%,1300-1500Mpa以上强度热成型钢达13%,构成了坚固安全的座舱。

  油耗方面,以往人们对于美系车的一大印象就是“油老虎”,其实这种印象也是有原因的,众所周知,美国被称为“车轮上的国家”,地广人稀加上油价不贵使得他们对于油耗一点也不敏感,因此美系车在人们心中形成了“霸气”、“狂野”、“油老虎”等印象,美系车进入国内的早期时候也确实没有抓住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不过如今一切都已经变了,大指挥官这台2.0T发动机采用了双涡管增压、集成式排气歧管、低摩擦凸轮轴承等发动机技术,再加上挡位更多、齿比更绵密的9AT变速箱,兼顾了性能与油耗,即使是四驱版的大指挥官,其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也仅为8.6L,而一向以省油省心著称的日系车汉兰达四驱版油耗则为8.9L,“油老虎”一词已成过去。

  空间不输其他,“30天无忧退换”政策更放心

  空间方面,大指挥官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73*1892*1738mm,轴距为2800mm,是一款标准身材的中型大7座SUV,虽然在同级别中不拔尖,但是也并不明显逊于其他车型,对于大部分普通身材的消费者来说足够使用了,同时,全系车型均支持第二排座椅前后/靠背调节,第三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空间灵活性表现不错。

  当然,在如今这个竞争激烈、刺刀见红的车市,想要让消费者心甘情愿买单,除了产品力外,更具人性化、压力更低的金融政策也必不可少,因此Jeep官方提供了至高1万元置换补贴,享2年0利率/前3月0月供,至高5年10次免费保养,购四驱车型享价值5000元的3年5险无忧用车礼包,整体购车政策还是颇有诚意。

  此外,从8月1日起,广汽菲克将继续施行此前推出的“30天无忧退换”质量保障政策,自购车发票开具之日起30天内如因产品功能性的质量问题需要更换发动机、变速箱总成,或需要更换发动机、变速箱及分动器、转向系统、制动系统、悬架系统、前后桥、车身主要零部件的,消费者可以更换同款、同型号新车,让新购车的用户能够更加放心。

  汽车渝评

  作为Jeep合资产品的旗舰车型,大指挥官其实拥有着相当出色的产品力,尤其是强大的四驱性能一直是Jeep的标志之一。虽然老款车型的市场成绩并不理想,不过,在新款车型降价增配上市后,放下了“身段”的Jeep大指挥官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更加出色的性价比,值得一句“真香”评价。

编辑:陈思南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