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3涡轮增压车型亮相 7月20日墨西哥发售-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车型导购

马自达3涡轮增压车型亮相 7月20日墨西哥发售

2020-07-07 11:11:00  来源:中国网汽车

  中国网汽车7月7日讯 记者日前获悉,马自达3涡轮增压车型已经于近日率先在墨西哥市场亮相。据悉,新车在外观方面延续现款车型设计,动力方面则搭载了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0马力,将7月20日在墨西哥市场发售。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式魂动设计风格,外观和现款车型保持不变。配置方面,马自达3涡轮增压车型将会提供自动LED大灯、12扬声器、BOSE音响、电动天窗、18英寸轮圈、CarPlay/Androdi Auto、后视摄像头等。

  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变化最大的部分在动力方面,配备了2.5T SKYACTIV-G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0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此外,据了解,目前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马自达3仅有两厢车可选,三厢版车型将于2021年亮相。

编辑:高子惠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