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骏RS-3 1.5T车型将于成都车展上市-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车型导购

新宝骏RS-3 1.5T车型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2020-07-07 08:34:00  来源:中国网

  日前,官方发布了一组新宝骏RS-3 1.5T车型的官图,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 ,而动力却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于7月24日开幕的2020成都车展中上市。

  

  新宝骏RS-3继承“星际几何”的设计语言,从星空中点、线和面的联想中撷取灵感。整车充满活力,强调肌肉感,腰线分为三段式处理,中段腰线的处理修饰了高光形状,使RS-3整体外观看起来更加年轻化、智能化、科技化,时尚而有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00/1750/1625mm,轴距为2550mm。

  

  内饰方面,RS-3围绕小型运动型SUV的产品定位,设计更加突出造型的运动感与科技感,彰显年轻化及时尚的个性。

  动力上,现款宝骏RS-3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9马力和105马力。同时,此次新增动力车型则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1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

编辑:高子惠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