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大面积镀铬装饰 长安CS75 PLUS申报图曝光-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车型导购

采用大面积镀铬装饰 长安CS75 PLUS申报图曝光

2020-05-25 15:16:00  来源:中国网汽车

  中国网汽车5月25日讯 记者日前从工信部获悉到一组长安CS75 PLUS的申报图及信息,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车在外观方面,变化最大的部分为前脸的进气格栅,新车采用了大面积镀铬装饰,视觉效果更立体。

  现款车型前进气格栅部分设计成蜂巢造型,新车则采用大面积横向镀铬装饰条点缀。车尾部分,车标下方也同样采用了镀铬装饰条点缀。新车轮胎规格方面,可选择225/65R17,225/60R18,225/55R19。

  此外,根据车型的不同,可选装包括天窗、行李架、轮毂、装饰条、后视镜装饰件、后备箱门装饰件等。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油耗申报值6.7L/100km。

编辑:高子惠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