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全系车型陆续升级至斑马智行3.0 优化700多项体验功能-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名爵全系车型陆续升级至斑马智行3.0 优化700多项体验功能

2019-10-17 18:24:19  来源:金羊网

  即日起,名爵全系车型将陆续上线斑马智行3.0系统。此次升级将提供700余项体验优化,28项新功能。

  优化的体验有:继识别方言之后,中英文夹杂的语音指令也能秒懂了!智能导航,不仅有多条路径动态规划,还有城市复杂道路的3D实景显示。除了卡拉OK、成语接龙外,还新增“酷我音乐”、“快手短视频”等功能。想喝咖啡,即可通过语音选择咖啡品类、告知地址、轻松下单,车到就能喝到;经常忘记拿快递,当你快到家或者公司的时候,系统会贴心提醒你收取楼下的快递……再加上智慧停车、智慧加油等支付服务。

  image001.png

  名爵全系车型陆续上线斑马智行3.0

  此次名爵全系升级的斑马智行3.0,在之前的版本之上全面升级了AI场景引擎、地图智慧引擎、语音融合引擎三大全新引擎。此外,该版本还新增宝宝座椅、智能麦克风等3种智能设备接入。

  在此前就备受好评的语音交流方面,斑马智行3.0提供更为强大的中英文语音识别功能,进一步凸显自己的强大和领先水平。依托全球排名第一的语音识别专家NUANCE和阿里云ET的合作,3.0系统首创双核语音引擎,无缝连接更为复杂的纯自然语言交互,离线也能精准识别。例如,你点一首“Yesterday Once More”,它会马上给你播放。而且,新系统新增了“AI萌宠”,这个有着两粒小黑豆眼睛的形象让人车交互变得更富人情和趣味。AI萌宠可以分辨主副驾驶的口令,并只针对发出指令一侧进行反馈。

  image003.jpg

  名爵HS斑马智行3.0升级

  斑马智行3.0拥有唯一基于全新高德星云AI引擎深度定制的地图智慧引擎,定位精度达到98%,高架道路识别率达到99%。该系统还新增多条路径动态规划、限行规划、区间测速实时播报、3D实景特写等功能。此外,3.0系统还新增AI通勤模式,智能预测上下班场景,实现“不开导航也能避开突发拥堵”;还自带天气地图主题,独创多种天气模式。而微信组队、微信接人功能的优化完善,也进一步打通微信和车机的壁垒。

  image005.jpg

  名爵HS斑马智行3.0升级

  除了实用的导航、语音交互有了全新改变,斑马智行3.0还在娱乐功能方面保持了和年轻潮流的同步。音乐软件上,上线了版权更丰富、曲库更强大的酷我音乐,并且新的音乐程序可以和手机端酷我app保持同步。视频方面,斑马智行3.0第一次上线了快手短视频。

  image007.jpg

  名爵HS斑马智行3.0升级

  在操作优化方面,此次斑马智行3.0还全面升级了UI界面。借鉴当下智能手机系统的体验逻辑,3.0系统在主界面左侧新增了实用的控制中心页面,也支持屏幕顶端往下拉进入控制中心。而且显示颜色更艳丽,搭配屏显清晰的触控大屏使用。

  斑马智行3.0还拥有饿了么、支付宝、淘票票、停车场智慧云付、智慧加油等全方位的智行服务生态圈。斑马智行3.0系统接入菜鸟裹裹,让你在车上查询快递信息、还能主动提醒到菜鸟驿站取件。

  image009.jpg

  名爵HS斑马智行3.0升级

  image011.jpg

  image013.jpg

  全新一代名爵ZS爱琴海体验可享免费星巴克

  斑马智行3.0升级操作说明及注意事项:

  1、当收到系统升级提醒时,即可进行升级工作;

  2、升级过程中,请确保车辆处于静止状态,预计升级持续40分钟,您可以放心锁车离开;

  image015.jpg

  名爵HS斑马智行3.0升级提示

  3、升级完毕后,您的手机将收到来自斑马智行的通知,之后您就可以尽情感受斑马智行3.0系统带来的全新体验了。(图/官方提供)

编辑:李晗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本田将开发第二款电动汽车 暂缓氢燃料...

    • 新能源

      未来5年 通用电动汽车资本支出将超过...

    • 新能源

      印尼出新招:用镍矿资源换取电动车产业

    • 新能源

      如何靠电动车走向世界?日本车企想到了...

    • 新能源

      丰田计划2020年推出固态电池原型车...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