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治买车纠结:东风风神AX5哪款最值?-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专治买车纠结:东风风神AX5哪款最值?

2019-05-31 10:34:32  来源:58车

  2019款东风风神AX5在5月9日上市推出三款车型,那么全新AX5哪个配置的车型最值得推荐购买,下面我们一起通过分析配置和价格来确定。

  

  

  1、官方指导价多少钱?

  东风风神全新AX5共推出3款车型,市场指导价为8.59万元—10.59万元。相比上代车型直降二万。具体价格见下表:

  

  2、有哪些优惠?

  现在购买新车还享三重大礼包:尊享包括6000元的降税大礼包;3成2年0息,贴息5500元的金融大礼包;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的流量大礼包。

  从经销商反馈回来的信息看,目前购买2019款风神AX5直接在指导价优惠6000元,性价比进一步得到提升。

  3、竞争对手有哪些?

  

  广汽传祺GS4(8.98-15.18万)、长安CS55(8.29-13.19万)、比亚迪宋(7.98-11.98万)等同级别车型存在竞争关系。

  

  从配置表可以看到,最低配售价8.59万元的1.4T DCT 智尚型配置其实并不高,缺少了“WindLink Lite版 人工智能车机系统”、语音控制系统、无钥匙进入/启动和定速巡航等一些实用的配置,虽然价格便宜一些,但缺乏那么多的配置明显也不实用。

  

  而售价9.59万元的1.4T DCT 智悦型在增加了一万元的价格后,拥有了智能车机系统、倒车影像、语音控制系统、无钥匙进入/启动和定速巡航等实用配置,性价比大增。

  

  顶配的1.4T DCT 智享型价格比中配的1.4T DCT 智悦型贵了一万,但多出的配置我个人觉得并不那么实用,所以个人觉得并没有必要上顶配车型,中配的车型最值得推荐。

  总结:2019款风神AX5是一次小改款,外观前脸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内在主要是提升配置,并对新车价格进行了下调,让这款车更有竞争力。

编辑:于鹏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本田将开发第二款电动汽车 暂缓氢燃料...

    • 新能源

      未来5年 通用电动汽车资本支出将超过...

    • 新能源

      印尼出新招:用镍矿资源换取电动车产业

    • 新能源

      如何靠电动车走向世界?日本车企想到了...

    • 新能源

      丰田计划2020年推出固态电池原型车...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