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产品系列,增强竞争实力 捷达品牌两大利好-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丰富产品系列,增强竞争实力 捷达品牌两大利好

2019-03-28 08:37:1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捷达品牌丰富了一汽-大众的产品型谱系列,能够充分满足不同细分市场和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捷达”的出现,在品牌数量上与竞争对手“扯平”,增强了一汽-大众展开充分竞争的底气。

  3月22日,一汽-大众在国内首次发布了大众品牌旗下子品牌——JETTA捷达,再次引起业内、市场和消费者的高度关注。

  那么,此次作为品牌出现的“捷达”,与以往只是作为一款车型出现,到底能够给汽车市场和消费者,给合资企业,甚至是股东方带来什么?从大的方向看,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认为至少有以下两个方面的重大利好。

  JETTA品牌一举推出一款三厢轿车和两款SUV车型

  首先,捷达品牌丰富了一汽-大众的产品型谱系列,能够充分满足不同细分市场和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捷达一款车型,既有曾经经历21年的无比荣耀、长盛不衰,也有上一代车型的与时俱进、续写辉煌。但是,它终究不过是一款大众品牌的入门级三厢轿车而已,尽管屡获同级别车型销量冠军,每年的数量也只有30多万辆。此次,一汽-大众一举推出一款三厢轿车和两款SUV车型,并有望在年内(或明年初)全部上市,这就形成一个“捷达”品牌之下的产品矩阵,既有轿车,也有多款SUV,让喜爱德系车品质的消费者有了更多、更实惠的选择,未来的产销量势必具有较大的发展空间。

  其次,“捷达”的出现,在品牌数量上与竞争对手“扯平”,增强了一汽-大众展开充分竞争的底气。

  在国内乘用车市场上,尽管厂家众多、竞争日益激烈,但能够达到年销量200万辆的只有一汽-大众、上汽通用和上汽大众3家,将其他企业远远地甩在身后。在3家头部企业当中,上汽通用拥有别克、雪佛兰和凯迪拉克三大品牌;而上海大众在大众、斯柯达两大品牌之后,也还有新增一个新品牌的可能。那么,“捷达”品牌发布后,一汽-大众在大众和奥迪两大品牌之外,增加了一个年轻向上、充满活力的全新品牌,确保与竞争对手“同等对话”,相信一定能够带来新的增量。

  一汽奥迪——一个在高档车市场领跑30年的高档车品牌,与奔驰、宝马齐名;一汽大众——一个在量产车型上正在走向最高端的品牌,已经高于丰田、本田……显然,一汽-大众早已为“捷达”品牌的出现埋下伏笔,并预留下足够的发展空间,相信它一定会有不负期待的美好未来。

编辑:于鹏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车企文苑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无惧脱欧影响 宝马将在英投产MINI...

    • 新能源

      布加迪或推纯电动车 追求性能与舒适性...

    • 新能源

      沃尔沃:2025年电动汽车利润有望赶...

    • 新能源

      “油城”茂名变“氢城” 联手中氢科技...

    • 新能源

      宝马新能源家族亮相 全面新能源生态布...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