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欧洲版Kamiq官图发布 日内瓦车展亮相-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斯柯达欧洲版Kamiq官图发布 日内瓦车展亮相

2019-02-27 17:29:00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汽车杂志2月26日报道,斯柯达发布欧洲版Kamiq SUV官图,至此其在欧洲的SUV阵容已经全部揭晓。斯柯达称新车型拥有同级领先的空间和功能。

  Kamiq与中国市场同名的柯米克为两款不同车型,前者将作为日产Juke的新竞争对手,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Kamiq的设计元素源于去年日内瓦车展上的Vision X概念车,这也是奥利弗•史蒂芬尼(Oliver Stefani)作为新任首席设计师展示自己影响力之力作。

  虽然Kamiq借鉴了Karoq和Koadiaq的设计风格,以确保斯柯达SUV产品之间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但柯米克也有自己截然不同的特点,包括独特的前格栅设计,同时选配LED日间行车灯。

  Kamiq仅采用前轮驱动。据项目经理埃米尔•尼科洛夫(Emil Nikolov)介绍,虽然该产品的目标市场主要是城市家用车,但它将提供“运动性”的行车体验。Kamiq有可选的运动底盘控制,比标准版低10毫米,同时配有可调减震器。

  初期,柯斯达将在英国推出三款汽油发动机和一款柴油发动机车型。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TSI和1.5TSI两款汽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1.0TSI版本有94bhp和113bhp两款,1.5TSI版本的动力则为148bhp。而1.6 TDI的柴油发动机车型的动力113马力。在欧洲一些市场,斯柯达还将提供CNG双燃料动力系统,但该版本不会进入英国。

  Kamiq将基于大众MQB A0平台,与西雅特Arona和大众T-Cross共享,但新车内部空间会比两者更大。

  Kamiq车长4241毫米,轴距2651毫米,均比西雅特Arona长85毫米。这也使得Kamiq比日产Juke长106毫米,轴距长121毫米。斯柯达表示,加长轴距使其内部空间实现最大化,比明锐和柯珞克拥有更多的活动空间。

  Kamiq的行李箱容量为400升,与西雅特Arona相同,比日产Juke大46升。它的后备箱可通过一块电动挡板进入,当后座折叠起来时,容量将扩大到1395升。

  车辆的内饰布局与最近推出的Scala类似,包括9.2英寸的独立信息娱乐触屏和10.25英寸的虚拟座舱。为了增加空间,通风口调整至仪表板的一侧,环境照明则有三种颜色。车内可供选择的包括加热的前排和后排座椅,斯柯达公司称它提供了20多种“简约智慧”的功能。

  Kamiq将提供网络连接和其他一些关联功能,包括通过应用程序远程访问车辆。这款车的标准配置包括前方辅助系统和车道保持系统,可选的安全功能包括停车辅助、倒车警报系统和后视摄像头。

  Kamiq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在英国上市销售。价格尚未确定,但有可能为1.6万英镑左右(约合14万人民币)。虽然这款车与中国市场的柯米克英文名称相同,但两者并无关联。(实习编译:王蔚濛 审稿:刘洋)

编辑:高子惠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车企文苑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标致508 PSE混动概念车官图发布...

    • 新能源

      增程型电动汽车开创之作雪佛兰沃蓝达停...

    • 新能源

      宝马德国工厂将新增2000员工 筹备...

    • 新能源

      起亚发布全新电动概念车预告图 日内瓦...

    • 新能源

      吉利纯电动轿车GE11官图发布 将...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