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X7上市一年第10万台下线-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车图

长安欧尚X7上市一年第10万台下线

2020-11-17 13:31:27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为长安集团自主乘用车业务发展的两翼之一,长安欧尚共享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体系、生产制造体系、供应商体系及品控体系,不仅锻造出长安欧尚X7的精典品质,也给了长安欧尚X7实行一步到位定价模式的底气,最大化降低客户成本。长安欧尚X7全系售价7.77-12.77万元,且可通过欧尚Style APP线上下订,阳光透明。同时,长安欧尚X7行业首创“双保双免”政策,进一步为客户解决用车后顾之忧,体现客户主导的品牌理念。

  汽车渝评

  长安欧尚X7年销量突破10万台,标志着长安欧尚品牌向尚的更进一步,也标志着长安欧尚品牌进一步得到市场和消费者认可。作为行业首个“以客户为主导”的汽车品牌,未来长安欧尚将在全新品牌口号“与美好生活同行”引领下,聚焦“顾家进取族”,成为更多客户美好人生路上的积极参与者和助力者。同时,长安欧尚全新战略车型“超感·新运动SUV”长安欧尚X5也将于11月29日正式上市,继续为市场和消费者带来精品SUV新选择。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陈思南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