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X7上市一年第10万台下线-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车图

长安欧尚X7上市一年第10万台下线

2020-11-17 13:31:27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上市一周年,销量突破10万台,这是长安欧尚X7的当红一刻,也是10万车主的当红一刻。为分享这份喜悦,长安欧尚X7正式开启周年庆活动,推出感恩8重礼,至高钜惠34000元。

  出色品质是出色销量的根本。长安欧尚X7能够在上市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成为10万用户的共同选择,非凡实力居功至伟。

  长安欧尚X7采用“仿生自然设计”,使车辆与外部自然环境融为一体,带来前所未有的美学体验,在全球知名专家的评鉴下,获得国际CMF设计大奖。长安欧尚X7拥有2780mm超长轴距,采用新奢主义内饰设计,带来头等舱级坐享出行空间。采用高强钢环形车身设计,搭载前排正面气囊、侧气帘组合、全车一触式车窗防夹,以及ABS+EBD+TCS等十大安全系统,全方位提升驾乘安全性。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陈思南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