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轿跑SUV途观X上市-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车图

上汽大众轿跑SUV途观X上市

2020-11-10 13:27:23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原标题:潮酷型格 智联驾控 上汽大众轿跑SUV途观X上市售价24.59万元起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1月9日21时讯(张世钊)随着年轻消费者逐渐成为市场主流之后,大众明显加快了年轻化的步伐。今(9)日,上汽大众全新中型轿跑SUV途观X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售价24.59-30.59万元。新车采用了溜背设计、R-Line外观套件和全新的尾灯造型,运动氛围十分浓厚。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T高/低功率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

  

  

  购车有礼,让年轻一代消费者也能轻松享有

  针对年轻一代消费者,上汽大众推出了轻松购车礼:至高10,888元购置税补贴,或至高60期0利率+5888元购置税补贴,两种礼遇政策可选其一。此外,新车还将可享受焕新置换礼:至高10,000元置换补贴。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市会现场,途观X代言人张雨绮为广大网友分享了新车感受,和更多年轻人形成默契共鸣。

  

  造浪独型,途观X年轻、科技、魅力无限

  潮流型格设计直击年轻人内心。途观X前脸造型极富攻击性,车头两侧的LED灯组与前格栅相融合形成一体式的设计,并与前包围两侧采用了“C”字形的造型相搭配,营造出非常动感的视觉体验。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的车身形式,将传统SUV的霸气与Coupe车型的风格融为一体,让新车体现出时尚动感的造型。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尾灯内部造型采用了横躺的“Y”字型,并可实现流水点亮效果,极具辨识度。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4*1859*1628mm,轴距达2791mm。

  

  内饰方面,整体以驾驶员为中心布局,全新R-line专属触控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包裹感不错的座椅造型非常动感,副驾驶前方的碳纤维纹路饰板也使得车厢内的运动气息更加浓郁。中控台T字区域集成了9.2英寸触控中控屏、10.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触控式空调控制面板,科技感很强。除了常规的触摸震动反馈之外,途观X还带有手势控制的MOS 3.0智慧车联系统,很大程度上减少了驾驶员在行车过程中的盲操次数,安全性更好。

  

  配置方面,除了方向盘加热、自动启停、30色氛围灯之外,新车还配备了10扬声器的哈曼卡顿音响系统,标志性的扬声器网罩格栅上扬式设计(60度倾斜)和醒目的品牌标识,体现音响系统的尊贵身份。纯手工打造的超薄钢材和网罩孔洞设计,可以输出更佳的音响效果,为用户带来自然、灵动、逼真的极致听觉享受,对于音乐爱好者来说这绝对是一个不小的福音。

  智能驾驶配置方面,途观X搭载的Travel Assist全旅程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以实现0-160km/h全速域驾驶辅助并配备车道保持系统,全方面的体现了车辆的先进性、稳定性和可靠性。此外,途观X还搭载Front Assist碰撞警告系统带自动刹车功能、变道辅助系统、智能胎压监测系统、360度鸟瞰式全景可视行车辅助系统、PLA3.0全方位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等众多前沿科技,打造智能安全的汽车生活。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高/低功率2.0T发动机可选,330TIS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320N·m;380TSI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无直接对手,途观X已占据细分市场先机

  近年来,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持续下行,以及存量时代的到来,各家车企纷纷寻觅新的细分市场,轿跑SUV成为了大家攻坚的新方向。从目前整个市场来看,25-30万级的轿跑SUV也只有一汽-大众探岳X,包括丰田、本田、别克等品牌并未推出同类车型,价格再往上走,则是上汽大众自家的途昂X,此外奥迪Q3轿跑SUV也算一个。

  

  如果价格往下走,放宽至20-25万级,领克05或许是途观X一个竞争对手,不过就从目标受众以及品牌知名度、普及度来看,途观X依然保有绝对的优势。综合来看,其实途观X并无直接竞争对手,相近价格区间的同类型车可以几乎都是大众集团旗下产品,途观X显然已经占据了细分市场先机。

  汽车渝评

  毫无疑问,途观X的到来为途观家族注入了全新的活力,作为上汽大众继途昂X之后投放的第二款轿跑SUV,已经走过10载春秋的途观显然拥有更高的知名度,并且更具型格的时尚外观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也更有吸引力,均衡的表现加上相对亲民的价格,以及同级暂时无直接竞争对手的市场环境,相信途观X未来的市场表现会给人惊喜。

编辑:张秋晨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