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丨没有弯道世界的传祺-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车图

试驾丨没有弯道世界的传祺

2020-11-08 09:07:44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1月7日22时讯(张世钊)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十季——GPMA赛道体验日重庆站拉开序幕。弯道第十季以“GPMA赛道体验日”为主题,集结了GPMA平台明星车型——传祺GS4、传祺GS4 COUPE和传祺GS3 POWER。从体验感受来看,传祺GS4双雄和传祺GS3 POWER在赛道上的高能时刻,无论是车手表演还是媒体试驾,带来了一场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之GPMA平台传奇。

  

  充满竞技和驾趣,动静皆宜的活动体验

  自2011年品牌成立之初开始,广汽传祺每年举办“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 大型试驾体验活动,如今已成功举办九季,以丰富的试驾项目,展示了传祺车型极限操控的优越性,传递出超越期待的产品力,赢得了诸多媒体以及消费者的认可。“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见证了广汽传祺几乎所有车型的极限时刻,成为一个经典的活动IP,吸引着消费者的强烈关注和参与。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十周年,作为广汽传祺“金三角”新营销战略发布后的首个试驾活动。为更好地展现传祺产品实力,弯道第十季活动现场特别设置了“G能观赏区”和“G能嘉年华”两大静态体验专区,还打造融合圈速赛道和动态试驾的“G能较量场”和“G能奇趣场”,主附赛场均以GPMA平台为标志变形设计而成,以更复杂的路段和更具竞技性的方式,让参与者更全面地体验GPMA的平台优势,以及传祺车型的魅力。

  

  天生就是主场,“传祺三雄”出场即燃擎

  传祺GS4,作为广汽传祺的战略车型,承载120万车主信赖,延续经典的外表下藏着别具华丽的内心,其搭载传祺1.5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爱信6速液力自动变速器,峰值扭矩265N·m,为传祺GS4带来极致加速能力与纯粹驾趣体验。在圈速体验赛道中,无论是G能飙升的超长直线加速,还是地狱难度“G能无限的连续弯道“,都只是传祺GS4的助飞起跑线,深踩油门便能轻松感受到猛烈的扭矩回应,肾上腺素随烧胎的气味飙升。

  

  广汽传祺西南营销中心主任李永锋

  传祺GS4 COUPE集潮酷、好玩因子于一身,拥有极尽锋芒造型、极限驾趣性能和极智玩乐科技三大特点。黄金动力组合,快人一步的起步速度,双移线最高车速可达72km/h,体验者在遇到障碍物时,快速打方向,也能稳定避开不失控;配合同级超低的0.295风阻系数,让其在超长直道上能以充沛动力轻装上阵。在动态试乘试驾上,传祺GS4 COUPE爬山涉水,轻松完成了“G能破荒路”、“G能涉水路”、“G能峻岭路”等高难度体验项目。

  

  以年轻一代消费者用车需求为出发点,传祺GS3 POWER于10月1日上市。其搭载传祺第三代1.5T发动机,新车还搭载了技术成熟稳定的最新一代爱信6速液力自动变速器,拥有同级至大265N·m扭矩和同级领先124KW高功率,百公里加速也只需8.7s。这套“有劲”的动力总成让车身自重较轻的传祺GS3 POWER在赛道中尽情释放。无论是超长直线加速,还是连续弯道,只要深踩油门便能轻松感受到猛烈的扭矩回应。

  

  天生好底子,征服的绝不只是赛道

  传祺GS4 双雄与GS3 POWER搭载的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也是本次“弯十”动态试乘试驾中的亮点体验项目。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包含了智能"科大讯飞语音助手,只要呼叫广小祺一次即可说出你的要求,车辆会根据指令快速响应,无论是普通话还是方言,准确率高达90%。通过语音指令,可完成开关窗、听音乐、车载音乐、车载唱吧等功能。

  

  在智能驾驶辅助方面,ADiGO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还可实现碰撞预警、主动制动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并具备十四位一体的博世ESP 9.3系统,实时计算并监控车辆的状态,让驾驶更智能,具有卓越安全性。不仅如此,该系统还内置了可在线升级的高德车载地图最新4.0版推荐最佳路况,还可使用手机app远程查看车辆状态和操控汽车。

  

  从试驾感受来看,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可谓是名不虚传。试驾车型在智能体验区,通过“G能避险路”、“G能交通站”模拟突发行人出现、城市公交站等情景时,车辆借助ADiGO自动驾驶系统可触发FCW 前碰撞预警,并在组合仪表中通过图像和声音的方式提醒驾驶员,让我们能省心应对诸多驾驶场景。

  

  汽车渝评

  只有经过赛道的磨砺,才能见识到广汽传祺的品质实力。丰富的试驾项目,展示了传祺车型极限操控的优越性,传递出超越期待的产品力,赢得了媒体以及消费者的认可,经“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早已成为广汽传祺的知名品牌,期待传祺能够营造更多让消费者参与的体验行动。

编辑:陈思南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