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宁夏)国际车展圆满收官-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车图

销售总额达9565.18万元!

第三届中国(宁夏)国际车展圆满收官

2020-10-08 08:19:12  来源:宁夏新闻网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杨洲)10月7日,为期7天的第三届中国(宁夏)国际车展暨第十二届中国西部(银川)房车博览会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圆满收官。截至10月7日16时30分,本次车展销售总金额达9565.18万元,其中,销售车辆493台,销售总金额达8039.98万元。非遗展区和葡萄酒展区分别销售17万余元和1508.2万元。

  10月7日,第三届中国(宁夏)国际车展暨第十二届中国西部(银川)房.车博览会进入最后一天,湖城银川也迎来了难得的艳阳天。展会现场,市民观车、赏车、购车的热情依然高涨。“刚从西安旅游回来,总算赶上了车展,今天过来主要是想对比一下20万元左右的品牌汽车性价比。这不,我还是觉得这款全新一代的速腾车不错。”在一汽大众展台,银川市民陈浩一边欣赏着全新一代的速腾汽车的内饰,一边向销售人员详细咨询各种参数和配置。在东风日产展台,一拨又一拨的车模走秀更是吸引着观展群众驻足观看。来自执委会数据显示,10月7日截至16时30分,各参展车商累计销售车辆122台,销售总金额1796万元,前三名分别是捷达58台754万元,凯迪拉克35台770万元,领克29台272万元。非遗展区销售4万余元,意向签约合作客户39家。葡萄酒展区销售近万元。

  第三届中国(宁夏)国际车展暨第十二届中国西部(银川)房车博览会由宁夏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吸引了奥迪、奔驰、雷克萨斯、大众、红旗、长安、英菲尼迪等50多家企业携旗下50多个品牌前来参展。展会期间,宁夏非遗购物节、宁夏最闪亮的紫色名片葡萄酒同场亮相,为本次汽车博览会注入了文化元素。此外,还成功举办了“紫色宁夏 金色未来”宁夏葡萄酒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来自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宁夏葡萄酒行业从业代表近百人齐聚银川,围绕如何打造宁夏葡萄酒之都的创新发展路径展开交流,并就宁夏葡萄酒产业“破茧”升级的困境和思路、如何进一步提升宁夏葡萄酒企业的品牌形象、扩大宁夏葡萄酒品牌影响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经过多年的培育,中国(宁夏)国际车展暨中国西部(银川)房车博览会展会已经成为房·车盛放、多元并举的生活购物盛会。2018年,顺应市场需求,在房·车博览会基础上,举办中国(宁夏)国际车展,由此开创展、会共庆的会展新模式。近年来,随着展会形式和内容的不断丰富,该展会创造了宁夏同类展会的多项纪录,有力带动了宁夏房地产、汽车销售和文化旅游等相关产业的增长,对拉动全区重点领域消费、加强区域经济合作、展示宁夏开放形象、促进文化发展繁荣起到了重要作用。

编辑:陈思南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