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责任创新”引领产学研合作新风向-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车图

以“责任创新”引领产学研合作新风向

一汽-大众为首届“汽车环保创新引领计划”获奖团队颁发450万元种子基金

2020-09-04 07:17:34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中工网记者 彭冰 柳姗姗)9月2日,一汽-大众&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汽车环保创新引领计划”资助仪式暨企业社会责任创新论坛在长春举行,一汽-大众为首届“汽车环保创新引领计划”的获奖团队颁发了总计450万元种子基金,以促进产学研合作,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在当天论坛中,各领域专家共话企业社会责任创新模式,一起探讨了产学研合作新路径。

  

  一汽-大众&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汽车环保创新引领计划”资助仪式暨企业社会责任创新论坛在一汽-大众长春基地举行

  提供种子基金,促进产学研合作

  企业作为社会公民,如何将自身发展与社会进步紧密结合?首届“汽车环保创新引领计划”正是一汽-大众的创新之举。在该“计划”中,一汽-大众提供了总计450万元的种子基金作为科研资助,其中,“清华大学吴烨团队”获得100万元资助,“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徐向阳团队”等3支团队获得50万元资助,“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谢明辉团队”、“吉林大学许楠团队”等10支科研团队获得20万元资助。

  谈及开展“汽车环保创新引领计划”这一公益项目的初衷与愿景,一汽-大众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亦功表示,在产业转型升级的战略机遇期、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时代背景下,一汽-大众身为产业领军者,更应充分发挥自身技术、经验、体系等方面优势,开拓创新,促进产学研合作,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中国汽车环保科技的发展,努力实现企业与社会价值共享、共生、共赢。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陈思南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