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全新传祺GA8-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车图

试驾全新传祺GA8

2020-09-01 07:20:5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驾享豪华 自主高端 试驾全新传祺GA8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自主品牌车型凭借着配置丰富、价格实惠以及高端大气的外观内饰设计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及认可,而它们抢占的不仅是竞争激烈的小型和紧凑级车型市场,丰富的产品系列也使其在中大型车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作为国产旗舰中大型轿车,全新传祺GA8凝聚了广汽传祺12年来的匠心与智慧,在造型设计、驾控性能、乘坐体验、智能科技上都展现出不凡实力,在刷新中国豪华轿车标准的同时,肩负起引领中国品牌向上的重要使命。

  6月28日,全新传祺GA8上市,从2016年推出,到2017年改款,再到这一次的全新而来,传祺GA8作为广汽传祺的高端轿车,一直都有着不错的表现。通过试驾全新传祺GA8,也更清晰地诠释中国豪华驾享新旗舰的实力。

  外观运用“五幅凌云,八面威风”设计,通过更霸气威锋的前脸格栅、更矫健骁勇的比例姿态,以及更极致的精致工艺,颇具视觉冲击力,不少细致在精雕细琢之下,显得更有气质和内涵,彰显了中国美学自信。双凌刃造型的全LED前后灯组整体设计犀利,富有科技感,总体呈现出一种豪华车型所必备的气场和格局。

  内饰设计上也很有味道,全新传祺GA8"行云叠水"的整体内饰格局、“流泉”双12.3英寸科技大屏、“飞瀑”悬浮式中央操作台等设计,在拓宽了座舱内部空间同时,也拥有了满满的科技氛围。镂空水晶电子换挡杆、钻石切割纹理设计的中央调节旋钮,加上镀铬、翻毛皮、钢琴烤漆等元素,进一步提升内饰的精致度和豪华品质感。2900mm的轴距赋予了全新传祺GA8充裕的车内空间,尤其是后排的舒适度不错,座椅靠背角度适中,腿部空间宽敞。此外,前排的主副驾驶座都配备电动座椅调节和三挡座椅加热功能,而主驾驶还配有腰部支撑以及三组座椅记忆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传祺GA8搭载了广汽集团自主研发的第三代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从动力参数来看,最大输出功率252马力,最大扭矩390nm,官方百公里加速仅需7.8S,这样的数据表现比老款车型有提升,与同级竞品相比优势较为明显。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靠性高、综合性能突出。此外,全新GA8依然提供ECO、NORMAL和SPORT三种驾驶模式,动力响应的区分也比较明显,适合不同的工况下开。

  在智能互联与自动驾驶辅助方面,全新传祺GA8搭载广汽最新的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包含自动驾驶、智能物联、云平台及大数据四大系统,使传祺GA8具备L2级自动驾驶的能力,多方位呵护驾乘者安全。

  AIGO智能物联系统,也同样搭载官方定制微信车载版,通过多功能方向盘按键即可启动,通过语音对微信进行操作;还有双音区语音识别、在线导航、在线音乐等功能。

  今年以来,广汽传祺持续深化高端市场布局。传祺GS8S、传祺GM8大师版以及全新传祺GA8的相继登场,为广汽传祺,也为中国汽车品牌高端化开启了新征程。

  而作为广汽传祺的首款旗舰车型,整体来讲,全新传祺GA8在各方面的表现出色。此外,车辆驾乘感受也迎合了时代潮流、消费者实际需求。

编辑:陈思南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