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部门开展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 合众新能源等十家车企参与-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车图

三部门开展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 合众新能源等十家车企参与

2020-07-17 08:25:00  来源:新华网

  7月15日,工信部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商务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开展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的通知,组织开展新能源汽车下乡,包括合众旗下产品哪吒N01在内的10余款车型参与其中。

  

  “在我国新能源政策支持的大环境下,经过政府和企业的共同努力,新能源汽车在中国已成普及之势,开始走进越来越多的普通家庭。”全国人大代表、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方运舟连续三年在两会期间就新能源汽车的普及和发展问题提交了相关议案,为推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新能源汽车的普及工作是践行推进绿色发展,倡导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开展绿色出行的重要举措。方运舟表示,推动新能源汽车的普及,尤其是智能电动汽车的普及,将让更多人能够享受到交通工具升级带来的红利,同时推动配套产业链升级,进一步促进非一线城市居民就业。

  今年是中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同时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方运舟希望,未来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发展更多聚焦在智能科技,通过整合政策、技术、资源的各方优势,引领人们生活方式向简单低碳、智慧便捷转变,从而向实现生态健康可持续的发展目标持续迈进。

编辑:高子惠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