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比增长17.1% 宝马二季度销量持增长态势-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车图

同比增长17.1% 宝马二季度销量持增长态势

2020-07-08 16:09:00  来源:中国网汽车

  中国网汽车7月8日讯 记者日前从官方获悉,宝马集团于昨日公布其第二季度中国市场销售数据,根据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宝马集团在华共交付329069辆新车。据统计,其第二季度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7.1%,且已经连续3个月保持了市场复苏的增长态势。

  在新能源方面,宝马新能源汽车今年上半年在华销量同比增长了49%,其中,新宝马5系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共交付10650辆新车。

  据宝马官方表示,宝马将聚焦电动化和数字化转型,引入全新BMW 4系和全新BMW iX3等重点车型,给中国客户带来更多本土数字化应用与服务。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表示:“自3月以来,我们与合作伙伴一起采取的全面复苏措施已见成效。我们坚定执行在中国的长期战略,将继续大规模投资,并持续向中国这一宝马全球最大单一市场引入新产品和技术。”

编辑:高子惠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