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扩大自动驾驶团队 将再增200名员工-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车图

滴滴扩大自动驾驶团队 将再增200名员工

2020-07-07 16:10:00  来源:中国网汽车

  中国网汽车7月7日讯 记者日前获悉,滴滴出行计划将于今年扩大其自动驾驶部门团队,雇佣多达200名新员工。此外,据了解,滴滴子公司到今年年底或将有500至600名员工。

  此前,滴滴出行首次面向公众开放自动驾驶服务,并在上海开放道路上完成雨天载人测试,用户通过滴滴App在开放道路范围内选择起终点,可免费体验自动驾驶服务。

  据滴滴介绍,目前免费自动驾驶汽车服务仅限于上海嘉定规定范围内,路线经过汽车会展中心、办公区、地铁站、酒店等核心区域。在滴滴自动驾驶汽车上,配备了安全员,可以随时接管车辆,应对突发情况。与此同时,滴滴还设立了国内首个自动驾驶安全护航中心,可实时监控车辆及路况,并在车辆面临复杂情况时,给与协助指令,解决未来自动驾驶运营中可能出现的远程协助问题。

  据滴滴出行自动驾驶部门首席运营官孟醒表示,滴滴出行计划到2030年,将通过其网约车平台运营100多万辆无人车。此外,计划在叫车服务供应短缺的地区部署无人车,预计到2025年无人车将进入批量生产。

  据了解,滴滴自2016年开始就已经组建自动驾驶研发团队,目前中美两地已有近400人。截至目前,滴滴已获得北京、上海、苏州、美国加州等地路测资格,并在去年9月获得上海颁发的首批载人示范应用牌照。

编辑:高子惠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