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CEO:希望为与戴姆勒共同运营出行服务寻找新合作伙伴-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宝马CEO:希望为与戴姆勒共同运营出行服务寻找新合作伙伴

2019-10-22 14:24:45  来源:盖世汽车
宝马出行服务,戴姆勒出行服务
(图片来源:宝马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宝马新任首席执行官10月20日对媒体表示,该公司希望为其与竞争对手戴姆勒共同运营的出行服务寻找更多合作伙伴。宝马CEO Oliver Zipse在一次采访中对德国媒体表示:“我们欢迎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入这一领域,该领域具有巨大的潜力。”

  他表示,未来潜在的合作伙伴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进行参与,包括协作和金融投资。他还指出,该服务的客户希望能够获得更多的选择,使用不同品牌的车辆。

  宝马和戴姆勒此前将各自的汽车共享业务进行了合并,包括戴姆勒的CarGo,以及宝马的DriveNow、ParkNow和ChargeNow业务。新成立的合资企业中,两家公司各持股50%。此前的报道称,在完成合并之后,新公司的业务将覆盖31个城市,2万辆车以及超过400万客户。该出行服务包括车辆共享、停车和电动汽车充电服务。

  该业务的负责人Daniela Gerd tom Markotten于上个月宣布辞职,媒体的报道称,其离开原因是其认为,宝马和戴姆勒两大车企对该业务的投资力度不够。

  Zipse还对媒体表示,宝马的目标是取代戴姆勒,成为世界最大高端汽车制造商,但是他同时表示,该公司并未为实现这一目标制定具体的时间。他此前曾表示:“像宝马这样的品牌,我们的目标当然是成为第一。但是销量并不是唯一的衡量标准。”

编辑:李晗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车企文苑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奥迪、戴姆勒、宝马再次结盟,共同开发...

    • 新能源

      大众或入股国轩高科,宁德时代不再独享...

    • 新能源

      丰田在中国又双叒叕签约了,这次是小马...

    • 新能源

      加快电动化进程 曝奥迪新能源车型规划

    • 新能源

      把新能源汽车安全性落到实处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