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召回近5万辆汽车-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召回

特斯拉召回近5万辆汽车

2020-10-26 15:47:21  来源:今晚报

  记者日前获悉,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即日起针对旗下部分存在安全隐患的进口电动汽车实施召回,召回车辆总计48442辆。

  特斯拉此次召回的车辆分为两个批次。第一个批次是生产日期在2013年9月17日至2017年8月16日的部分进口Model S、Model X车辆,共计29193辆。召回原因是相关车辆在经受较大的外部冲击时,前悬架后连杆球头螺栓会产生初始裂纹。继续使用车辆时,该裂纹可能出现延展并导致球头螺栓断裂。在极端情况下,球头锥形座可能会从转向节中脱出,影响车辆的操控,增加发生事故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召回的第二个批次是生产日期在2013年9月17日至2018年1月15日的部分进口Model S车辆,共计19249辆。召回原因是相关车辆在经受较大的外部冲击时,可能会发生后悬架上连杆变形。继续使用车辆时,该部件会进一步弱化,极端情况下可能发生断裂,影响车辆的操控,增加发生事故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翟维鹭)

编辑:陈思南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