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推低门槛融资租赁购车方案-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召回

奇瑞推低门槛融资租赁购车方案

2020-05-12 10:24:00  来源:中国网汽车

  中国网汽车5月12日讯 随着汽车行业内融资租赁模式的流行,奇瑞汽车近日也推出了融资租赁的购车方案。

  按照奇瑞的金融方案,消费者最多缴纳2成首付,然后按照剩余金额的40%办理贷款即可开走新车。合同到期后,消费者可以买下车辆、也可以退还或者置换一辆新车。相比于买车,融资租赁的门槛更低,可以让更多年轻人轻松开上车。

  其实在2019年,奇瑞就曾携手安吉租赁推出相关服务。同时,奇瑞旗下奇瑞徽银汽车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也具备融资租赁资质。此外,凯迪拉克、东风日产、宝马等品牌也都有自家的融资租赁服务。

编辑:高子惠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