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港澳车展将更名为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召回

深港澳车展将更名为粤港澳大湾区车展

2020-05-12 08:30:00  来源:中国网

  我们日前从官方获悉,深港澳车展将更名为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另悉,2020粤港澳大湾区车展计划于6月举办,具体时间则暂未透露。

  往年深港澳国际车展都是紧承北京、上海国际车展,而今年各大车展因受到疫情影响不得不延期或取消。于是,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成为了2020年首个国内大型车展。

  按之前规划,广汽新能源Aion V(埃安V)、长安E-Rock、长安UNI-T、比亚迪汉等车型有望于6月正式推出。

编辑:高子惠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