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计划今年内在挪威推出比亚迪唐EV-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召回

比亚迪计划今年内在挪威推出比亚迪唐EV

2020-05-11 09:09:00  来源:中国网

  记者日前获悉,比亚迪计划今年年内将正式进入欧洲市场,据悉,挪威将成为第一站,率先向其推出全新一代比亚迪唐EV。

  据了解,挪威目前是欧洲新能源车型占有率最高的国家,挪威政府曾颁布多项补贴政策,为鼓励新能源车型的销售和购买,包括降低较高的汽车进口关税,以及消费者购买电动车的注册及销售税等。

  目前尚未得知比亚迪唐EV在挪威的起售价,该车包括两驱版和四驱版,搭载比亚迪的三元锂电池组,容量82.8kwh,两驱版的NEDC续航里程520km,四驱版的续航里程500km。顶配版车型在前后桥各搭载一个电机,动力系统综合功率为360kw(490ps),最大扭矩为660n·m,官方公布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4s。

  除此之外,比亚迪还计划进军欧洲的商用电动车市场。预计将推出电动厢式货车、电动卡车、T8 电动卡车以及电动牵引车。在此之前,比亚迪在欧洲的知名度主要来自于纯电动公交车以及纯电动旅游大巴。

编辑:高子惠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