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汉“定妆照”亮相 动感与优雅兼具-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召回

比亚迪汉“定妆照”亮相 动感与优雅兼具

2020-01-10 09:1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近日,定位高档中大型轿车的比亚迪“汉”首次公布了车型“定妆照”。可以看到,“汉”的车身线条融合了动感与优雅。其中汉EV车型承袭比亚迪E-SEED GT概念车的诸多设计元素,极具辨识度,让人眼前一亮。

  从“定妆照”中可以看出,比亚迪汉对细节的把控,车身线条流畅而富有感染力,比例拿捏十分精确,车顶流线与车尾的过渡融合,处理得流畅自然。C柱后的装饰板设计,带来“运动豪华”特征,让“汉”的侧面也有很高的辨识度。

  此外,“汉”的车身侧面极具雕刻感,腰线和前后轮拱处的造型暗示着高品质、高性能。

  不久前比亚迪发布的“汉”预告图中,宣告“汉”将是比亚迪首款采用“双外观设计”的产品。此次在“官宣定妆照”中,可以清晰完整地看到汉EV的前脸设计。

  汉EV的前部造型前卫动感。由于电动车的前舱内部结构的变化,汉EV的车头看上去比传统的中大型轿车更低,带有高性能跑车的姿态。同样由于前舱内部结构的变化,汉EV前保险杠的设计与导流板的设计高度融合为一体,不仅视觉上更具冲击力,而且为汉创造0.233的风阻系数带来很大帮助。

  熟悉比亚迪的朋友都知道,比亚迪汉EV的设计承袭自比亚迪E-SEED GT概念车,其“EV Dragon Face”和比亚迪“Dragon Face”家族设计语言一样,灵感都来自于中国传统文化中的“龙”。在具体表现上,可以看到“龙须”、“龙晶”、“龙爪”等设计元素与功能融合、与科技融合,这让比亚迪汉的“前卫”不仅局限于风格,更体现出比亚迪对中国文化的热爱和自信。

编辑:高子惠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